2012-02-22 11:03:09黑色鉛筆

教●學

面臨人情壓力與不斷說服 威脅利誘的攻勢下 終究還是毅然離開了

心裡是有些放不下 放不下半年來同事們的傾囊相助

                      放不下半年來擁有你們有時無辜有時頑皮的每一張臉

我是那樣自私 為了己身的前途與未來選擇分離 抱歉

短短幾個月 卻為生命畫下一個開端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並做得很好

記得最初空無一物的空蕩教室 慢慢裝滿彼此的點點滴滴

歡笑 嚴肅 火大 現在看來怎麼如此清晰卻如此遙遠? 甚至有點懷念

所有開心 不開心的都昇華成了美好回憶 就算只有我記得那些美好

卻還是希望哪天在路上偶遇時 你們能再叫我一聲老師

該說謝謝的是我 教的過程 學到的太多 終於能體會冰冷教科書所說的 教學相長



加油吧 絕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