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02:01:16黑色鉛筆

給妳

人總是會變的 這樣告訴自己

 

在一個輾轉的夜裡 想起這句話 想起關於我和妳

 

 

現在的我也許少了一些瘋狂 不再那樣不顧一切

 

拋去不切實際 盡量讓自己顯得冷靜

 

是妳證明了我潛藏的衝動 證明那些衝動只是沉睡而已

 

 

一個寒流來臨的期末 帶著簡單的行李 坐上傍晚的客運 朝有妳的城市前進

 

牽起彼此手的那一刻 內心卻是充滿澎湃

 

台中的公車又暗又舊 搖晃的車 穿梭在大街小巷 我們緊緊依偎 肩靠著肩

 

睡前漫步在街上 說著笑著 直到夜深人靜才願意睡去

 

搭上座位永遠都嫌太小的公車 繞過半個城市 我們睡得天昏地暗

 

 

當妳工作不順利 出現在診所門口想給你個驚喜

 

那微笑 讓我明白一個小時的等待也是值得

 

當妳眼淚沾濕了我胸膛 我告訴自己要更像個男人一樣

 

當妳身體不舒服 買了四物飲告訴妳平常就要保養

 

當好朋友來拜訪時 買一碗聽說好喝的豬肝湯 再怎樣都要補一下

 

掛上電話 枕邊有妳淡淡的香味  相信今夜又會有個好夢

 

生日驚喜揭曉時 很感謝妳能看穿我眼中那種期望 我真的很想他們

 

 

想給妳最好的 卻不小心嘮叨幾句

 

想關心妳更多保護妳呵護妳 卻不小心給太多壓力

 

爭吵後想告訴妳 一切都沒事 但就是不知怎麼開口 其實情緒來的快 去得也快

 

我早就不生氣了

 

想給妳妳想要的 雖然有時候會耍點脾氣 只是想等妳撒個嬌 說個話安撫我

 

想要妳更好 才會要求那麼多

 

不過 真的謝謝妳 親愛的寶貝

 

原諒我的急性子 原諒我說話有點直 原諒我吹毛求疵 原諒我的大男人

 

原諒我的壞脾氣

 

真的有個不錯的老天 現在的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