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22:39黑色鉛筆

告別(下)

 
震耳欲聾的加油聲 挑動著每一根神經 急速消逝的體力

彷彿和落下的汗水成反比 不斷流逝

失衡的雙腳站立 每個攻守大腦被血液狠狠的衝擊

一閃神 又是一次 快且有自信的投籃

站在這裡 紅色油漆區內 最好的角度 看著 球 應聲入網

格外讓人清醒 那劃過天際 穿過籃網的聲音

此時 振臂歡呼的人卻在球場的另一端 加油聲 再度響起

而我 低著頭 聽著所有的聲音 心 散落的聲音 還有 結束的哨聲 響起


縮瑟一角 蓋著溼透的毛巾 怎麼也止不住 破碎夢的傷心

回想幾年前 那三個 滿懷夢想的孩子 回想這一隻 人來人往的球隊

回想曾幾何時 把榮辱一肩往背上扛的時候

回想每個夜晚 每個失敗背後 有多少 旁人看不見的失落

回想一次又一次共同在未來的旅程上 編織好一張 華麗的夢

陷入回憶的泥沼 直到我聽見 那句「別傷心了!」

只是 誰能預料 四個字 就像催化劑 能加速著我的哭泣及抽蓄

一千多個日子 每次互相打氣 互相鼓勵 失敗 誰也不曾想要放棄

走到了最後 回過頭 才發現 那些彼此的笑容 淚水 早已讓我們的手

牢牢緊握 或許 失去了集榮耀於一身的冠軍夢 卻得到 更珍貴 友情的悸動

才是真正令人動容 能深深烙印在心中 的感動


2007春夏之際 拼戰完最後一場正式比賽

凝視著熟悉的球場 浮現出揮灑青春的曾經

心碎 失落 就讓它 散落一地

來臨的時候 為球隊 帶來了青春的朝氣

離開的時候 揮不去 是每個深刻的背影

雖然 止不住的汗 也留下了憾

不過 我很喜歡 籃球 更喜歡我的隊友 還有這隻球隊 一直都是我的真心話


悶熱的風 吹開新的序曲 夏天的開始或結束 現在下定論還太早

看著尚未茁壯 學弟們的背影 未來 掌握在他們手中



上一篇:告別(上)

3隻1 2007-05-18 21:47:49

辛苦你啦!走過四年,很高興有你一直堅守在禁航區裡,讓我們能無後顧之憂......
結果雖不是我們所期待,但過程卻是大家一起用心血打造,往後它會是最美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