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0:45:54黑色鉛筆

失去一些東西相對也會得到一些東西 別埋怨

平常雖然我們都愛嗆你 只是這一次 我卻完全沒有心情

其實 很多時候 我們是一起走來的 至少時間不短


誰能相信那是一個事實 只是誰也無法改變

難過 無話可說 是那當下的我 誰知道那種難過如何形容


不論什麼時候 當你需要的時候 我們都會放下手中的工作

因為 你是我們最重要的朋友


那種心情 糾纏的悲痛

連你的語氣中 都帶著淚流

我知道 那道傷口 時間會慢慢的將它淡過

只不過 就連體會你的心情 都是一種痛

我怎麼能不懂 但 卻是你一個人 獨自承受


這一篇文章 送給我 應該算是最好的朋友

這句話 我會牢牢記得的


失去一些東西相對也會得到一些東西 別埋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