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0:41:16黑色鉛筆

亂打一通

來吧 這會是我最不正經的一篇文章 不過這樣也好

整天的情緒都很無法掌控 所以 在打些什麼 全都是憑感覺


昨晚到了深夜才睡 那是我的期末考 也是寒假作業

對我來說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以為一切都會在掌控之中 因此 我沉睡在世紀帝國的夢中

夢裡全是武器交會的聲響 不同兵種廝殺的畫面 好真實

真的是...電動打太多了....


一早醒來 雖然調了鬧鐘 但 很幸運的大腦本能的叫醒了我

今天 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絕對不能睡過頭

刷牙洗臉前順便練習自己的笑容 睡眼惺忪的笑容


有了音樂伴奏 到學校的路上並不覺得寂寞

踏進大門的第一步 我感覺到的不是考試的緊張感 因為完全沒有

想好了所有的計畫 以及接下去的每一個動作 恩 應該不錯

但 老天每次都喜歡捉弄 計畫完全失敗 除了硬上 還是硬上


感謝我的好朋友 我們的緊張 或許已經把思考這一回事都放在腦後

那是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再不行動 最遺憾的一定是我

那時的表情不知道是僵硬還是臉紅 但 可以感覺 我們都一樣緊張

那語氣我還可以清楚的模仿與背誦 很難忘記 還有妳的一舉一動


拿到了之後 就是靠自己了 然後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