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2:48:31黑色鉛筆

櫻木花道

一個充滿活動力的人 不知道該用單純還是執著去形容 或許 兩者都有

回想國中的時候看灌籃高手 只覺得 裡面的人很屌

高中的時候有機會又看了一次 剛開始接觸籃球 但卻足以讓人熱血沸騰

到了現在 大學 看了數不清次的灌籃高手 有了不同的感覺 很特別

最喜歡的角色叫做櫻木花道 其實一開始並不是那麼喜歡他

總覺得他是個太執著的人 不管是對籃球或是晴子

直到現在 突然有很深的感觸 沒錯 我被櫻木花道的精神所吸引

從一個籃球門外漢 靠著天生的爆發力(當然 我無法灌籃) 打球時 能偶有佳作

一個在防守上被賦予的期望遠大於進攻 同樣的對於封阻 籃板也還可以有所貢獻

加入了球隊 現在的我 努力鍛鍊自己 除了執著還有對籃球的熱情

為了每一顆球 每一場比賽 每一個動作 我努力學習 不斷進步

晚上在沒有燈的球場練投 在炙熱的陽光底下練球

只是想學習 或是說羨慕 櫻木的鬥志 還有那活力 跟不可思議 都讓我感動

在場上永遠是最興奮的那一個 因為球場就是屬於他的舞台

我也想 像他一樣 成為那一個讓全隊士氣高昂的人

然後 能夠有一天 站在球場上 大聲的對妳說 我喜歡 我喜歡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