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0:12:30黑色鉛筆

晨雨

怎麼在夢中聽見 哭泣的聲音 斗大的淚滴 落在我的屋簷 也下落我的夢裡

在手機的鬧鈴中被喚醒 其實早已經不需要手機的提醒 可以自動早起

昨夜的冰奶茶 和 三明治 似乎都還留在胃裡 沒有消化完全 如此短的時間

四小時 也無法消化吧 我想 探出頭 看見的是雨不是誰在哭泣 我分得很清楚

清晨的雨 每樣東西都希望能夠被他洗滌 除了我以外 因為我只有疲憊的身軀

照了鏡子 原來昨晚子已經把鬍渣刮乾淨 頭髮亂到一個不行 只要很晚睡 很累

髮型就是如此 我習慣了

一邊洗臉 笑看鏡子中的自己 思索著待會如何開車 不過等到稍後 就可以知道

我的再多思索都是多餘的 因為全身濕了百分之40 但是教練也沒有來

不過 這樣也好 我只想回去睡覺 跟我的腳踝好好休息


昨夜的征戰 第一次的練球 看到了當時的自己 什麼都不會

努力的指導他們 每年的這時候 要花最多時間的時候 讓學弟能吸收全場的知識

感覺到他們身上散發出一種青澀的氣息 像妳說的吧 那時候的我 少了點什麼

直到最後妳告訴我 現在我多的 是 霸氣 能有信心把球放進 我笑了 輕輕的笑著

回頭看看自己 改變了許多 任何方面 在籃球上 給自己更高的期許

現在才懂 沒有保護的腳 有時候 卻不會受傷 越是保護他 要受傷的他還是受傷

不同的是 這一次我傷的是右腳

球場的另一端看見了妳 我能確定那是妳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特質

眼神幾乎沒有交集 沒有傷悲 有沒有任何感覺 想著 妳或許也一樣

多少日子過去 沒有一點消息 不論是我 故意避開 或 毫無音訊

卻也讓我生活平靜而忙碌

如果我對一個人的任何東西不再關心 那我還愛她嗎

如果我不願意再聽見她的任何消息 那我恨她嗎

如果我能夠祝福她快樂幸福的時候 那我就會離開她嗎

如果隨著歌曲中的旋律改變想法 那我是不是永遠就會失去她

那 以前我說的 算什麼? 是不是表示 我仍然放不下?

好好用功吧 今天要趕進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