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09:26:23山風子民

約定

約定

山風子民

981210

嵐作坊

 

走到荒城

月光滿天

我跪地向月祈禱

插上紅、綠、紫三色旗

代表熱情、青春與高雅

我的讚頌

是在沙漠絕望時

唯一的想像

嵌入PICAS五色果在枝頭

激情、親密、承諾、憤怒、哀愁

象徵愛情的五大元素

編輯我的情懷

組構我的傷感

黏上一把黃葉

說明我心的脆弱

在風吹沙的世界裡

需要愛的滋潤才能在

黃土地裡開出綠色的奇蹟

子夜零時

將我們的情緣繫在枯木林間

用紅絲線纏住

左去右回

前後交叉打結

高上低下

粗幹細枝間綑綁

織成一張情網

網住妳的純情

圍住我的真愛

這是我們最後的約定

 

 

上一篇:希望

下一篇: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