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3:37:10山風子民

想妳112.999(寫歷史21)

想妳112.999(寫歷史21)

山風子民

2007.6.00

傷心客棧

 

親愛的小蓮:

 

今天一早,我將三個蘋果送妳,請務必收下,理由如下:

1.在我心裡妳就像「蘋果」一般。這個隱喻出自後漢書,但第幾頁,一時也想不起來,查遍辭典也沒著落,所以,它的涵意仍不清楚,可能只是個感覺意像吧!不過,蘋果的清甜香氣卻令人忍不住想輕嘗一口。

2.妳答應接下商展的工作,化解了小芳的麻煩,同時也減輕了業務處的負擔。謝謝妳的承擔。

3.妳對孩童的貼心與懸念牽掛,最讓我感動。甚至使妳陷入憂思而無法成眠,從妳的眼眶中我也感染了那份憂愁。現在孩子的未來似乎已看到了希望,妳應該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4.拖著疲憊的身軀仍強充司機(原諒我如此稱呼),妳多次強忍睡意而打起精神,如果旁邊無人,相信妳可以自由自在的打哈欠而補充足夠的氧氣,相信會更有精神。每當我瞄到妳那疲累的眼神,內心就自責不已。最後,我終於忍不住給妳一個深情的擁吻,那是一種按捺不住的悸動,與激動不已的感動。接下來或許我太失控了,可是感覺很幸福。

5.我自己的技術不佳無法取信於妳,迫使妳仍須冒險犯難驅車南下。我一上車就把淑女車變成油罐車,不但磨損輪胎,又耗油,卻只能內心默默為妳加油。其實不瞞妳說,一般而言,我白天視力還可以,雖非千里眼,但也有百里目,開車不成問題;晚上我就比較差,主要是閃光問題,總是月朦朧、鳥朦朧…。而且,我開車的時候,小動作少,不出拐子也不亂按叭叭,花俏的技巧也使不出來。所以,很少引起警察的青睞,得到的反應多半是相應不理。不過,女警也許就例外了。

6.原本在路竹買禮盒時,我就想多買二個送妳,但是買探病的禮盒又順手買水果給妳,那種感覺好怪,不太對味。今天算是補送。

如果這樣還說服不了妳,我只好訴諸宗教的理由了。
『阿彌陀佛,善哉!施主妳就收下吧!』

我擬想我下次定要找個機會當妳的司機,也讓妳輕輕鬆鬆的在一旁當個老大娘,過過癮。竹山沒問題,就算是到高雄洽公也行,只要妳”不怕”????!!!!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機會

祝 天氣晴 

      風雨停

         再成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