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08:14:50山風子民

想妳112.98(編寫歷史14)

想妳112.98(編寫歷史14)

山風子民

2008.7.00

傷心客棧

 

親愛的小蓮:

 

中颱將近,作防颱了嗎? 我好掛心妳呢!!

今晚近十點新聞報導台中縣宣布明天停止上班上課,回想過往經驗,明天的值日技師應該不會到位,而小瑋又為休假,公司必將出現空窗期。我立刻想到陳大姐,於是撥電話過去,向她說明心中顧慮,她表示她在家中並無外出,可以關照公司,而且她還貼心地表示,明天風雨正大,小瑋可以不用急著趕回來,反正明晚她來顧也是無妨,並要我向小瑋聯絡。我也頗同意陳大姐的看法,於是立即給小瑋留個語音訊息,希望他明天北返之前能接收到這個訊息。

猶記上回颱風雖是輕颱,縣府也未宣佈停班停課,但我前往藝術館參加會議時,就親眼目睹道路嚴重積水,連我自己的車子在十一點多欲先離開返回時,就險被積水困住。我親眼看著藝術館的一棵小葉欖仁在我前面被颱風吹倒,可見風勢雨勢的強大。如今
凰已成中颱,仍持續壯大中,其威力只會更大,如果小瑋在此時返回將是危險重重。

其次,今晚為吳先生值夜,我覺得應該要調整為請陳大姐值勤,否則,依排定行程,明早吳先生必定要交接返家,該時正值風雨最大的時間,真替他老人家
一把冷汗,但此 時已為深夜,已無更動之可能,只能寄望”天佑公司”!


另外,因為時間緊迫,我依以往經驗而採取了一些措施,希望不會讓大宇感到越權才好。

 

祝 青春美麗 

      楚楚動人

                      中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