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1:10:59許恰吉

不要再遲到

一哥調店沒多久
我還真的就連續2天遲到
蔣哥的連坐法目的只是要給我難過
恩!很有效
你真的做到了
大家都留下來了
唉!能不能不要再睡過頭了我
以後要麻煩依柔叫我
報酬是免費早餐

呂屌就是不一樣
跟經理攤牌
把別人不敢說的話都說了
當然......也黑掉了!
不過再黑
都是我們敬愛的呂店
只是以後可能"尚青"要改口叫"尚黑"

上位者跟下位者的想法立場的確會不一樣
但我無法認同用這樣的方式
來拉攏人心
不過無所謂
拉攏到的
只是輕蔑的眼光

和一哥詳談後
終於明白離開的理由
說的似乎沒錯
但我不至於也在乎這些林林總總
工作還是要做
日子還是要過
況且星期三晚上
還要去喝酒

最近吸收也製造不少負面思想
禮拜三晚上
來把它一掃而空


上一篇:南大店銓偉

下一篇:跳針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