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00:11許恰吉

改變

前天.......
和小慧姐姐聊天
心情DOWN到谷底
我的確是個自私的人
要是換成以前
我應該會毫不猶豫的追求她
希望能成為她身邊的那個男人
我知道
在心理我是喜歡她的
雖然算不上愛
但我沒有多說什麼
沒有愛人的力氣跟勇氣
只是任由眼淚在眼眶打轉
任由我們的關係就這樣結束
畫下不完美的句點
打給阿丹訴個苦
睡一覺
醒來當作沒事
也好
若真的發生進展
也許才真的有不好的回憶

我知道我的心生病了
我似乎知道問題出在哪
又好像不知道
找了一年
找不到答案跟解藥
只是任由自己這樣玩世不恭的爛下去
這一次,真的
我想中止這場荒謬的遊戲了
也許真如大家所說
等我改變自己
答案就會出現了
希望做得到
希望我能戰勝自己的寂寞

很想跟小慧說
這些日子很開心
謝謝妳
還有,真的對不起.
雖然她聽不到........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