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5:00:44Big Stop

電腦

哞哈哈~~!!
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哩
我老爹為了他的XX(保密..) 去買一台他專屬的
家裡舊電腦裡面的舊零件也可以順便換一換
真是高興啦
主機板.CPU......全部換成最新型的

哞哈哈~~!!
慫恿老爹成功
其實舊電腦有這樣的成就 都要歸功於我
為了要玩"世紀帝國三"那種單機遊戲(電腦配備要求還算高拉= = 搞不太清楚)
所以必須提昇提升電腦等級
之前那台真的太遜哩
所以就慫恿老爹幫電腦UP-UP-UP
雖然都是買來 再組裝的
但還是花超多錢的啦
到現在老爹還沒讓媽咪知道他花多少扣扣哩
老咪知道一定會抓狂

哇哈哈~~!!
爹地超級險惡的...
說啥 要是我書讀的好就讓我動他那台電腦(他那台的等級還是比較高 新的嘛~)
哇勒 哪有這樣的爹地呀 沒良心...
--------------------------------------------------------------------------
話說 最近兩三篇文章打的都是過時的
唉 那也沒辦法
不知道電腦是不是有靈魂
就在要重灌電腦的幾天前 它愈來愈不穩定了
所以才不敢輕易的上來打網誌
不然辛辛苦苦的打完後...
突然斷線或是自動關機 那還得了
我可不想重打阿 而且我打字又慢吞吞的= ="

幸好昨天表哥來相救了
先前是他和老爹一起去買電腦零件的
今天就來我家組裝和灌電腦
真是辛苦他了 很厲害耶
他弄到很晚才回家 還是有用完啦(他太晚來用了 兩台電腦... = =)

昨天還超級超級多人的
因為我的表哥(另一個)考上台北的學校
然後明天要報到 所以就先來我家囉
恩...因為他們(他爸陪他的)住在澎湖
所以來台灣(本島)的機會不多
因此住在台北.桃園的阿姨們都到齊了
超無言 總之就是很多人就對了

慶幸的是 我家的電腦"們" 可以正常一段時間了 哞哈哈~~!!

上一篇:鋪路

下一篇:台北故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