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00:35:13Big Stop

悠遊卡

因為上次生病請假 所以這次要補課
想不到用VCD(畫質感覺上不怎好)補課還要證件
皮包裡好像只有這張悠遊卡加學生證的東東 可以證明我的身份
SO只好把它給押上哩(真捨不得......才怪)

等把課補完後 已經夜深人靜了(給它誇張一下)
頭腦也不太清楚

就歸還了光碟
朝著我的小小家出發囉

拖著快動不了的身軀
撐著走到捷運站的"嗶嗶"處
拿出我的皮包 往感應處靠了過去

咦? 怎麼少了一股熟悉感
阿! 怎麼沒有嗶嗶聲

這時緊張地翻翻皮包
哇勒...我把它留在補習班了 忘了跟導師拿回來

只好尷尬的退到後面去 準備在走回去一次
心裡想 阿這個老師怎麼沒提醒我要拿阿 沒了它我怎麼回家
(其實我自己也沒注意到... 唉~學生證不該跟悠遊卡結合的)

心不甘 情不願的回到補習班 取回我的卡

突然 想:我應該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才對 辛苦自己走了這麼多路 於是就買了一條"三角"巧克力來吃(其實這只是個拿來買巧克力的藉口 呵呵)

話說
我巧克力吃到一半
也是正要下地下街的時候

突然
一個怪伯伯 大叫"加油"
理都沒理他就趕快閃人了

差點沒嚇死 很恐怖耶
現在又是鬼月 呵呵
還好被嚇到的樣子沒表現出來
因為吃著巧克力 還來不及做反應......

上一篇:清淡

下一篇:煎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