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2:13:56Big Stop

晴天

哇賽~才過一天就放晴囉
老天爺真是厲害耶

氣候也變太快了吧
可以慢慢來嘛
何必這麼急呢
害我都還來不及適應

剛剛出去逛了一圈回來
差點沒中暑
(不好意思喔 我身體虛)
真是有夠熱的

回家以後
頭暈暈的
忍不住想開冷氣來吹
(啊哈 人生就是要享受的啦)
-------------------------------(分格線)-----------------------------------
都已經中午了
親愛的媽咪都還沒回來煮中餐(雖然不會說很好吃 但是肚子會餓阿)
有點不負責任的說
已經好幾次這樣了
(都喜歡搞失蹤記 自以為魯賓遜唷←這個好像是漂流記吼 沒差拉 反正都是一樣消失了嘛)

好歹也留下一些錢
給我去買東西吃嘛
(其實都是我親愛的弟弟去幫我買的)

肚肚好餓阿~
媽咪你快快回來呀
(招魂中... 有點不吉利 小孩子不要亂講話)

上一篇:露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