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2:24:52Big Stop

早晨

在床上與棉被纏綿許久
等媽咪
千出萬喚
我才從棉被裡爬出來

我的早晨
是個涼爽的天氣
(因為我的房間開著冷氣)

在洗臉刷牙時
我發現脖子有些僵硬
就轉一轉
不轉還好
一轉差點沒斷掉

可能是晚上的睡姿
太漂亮了
所以就

落枕了

還好不嚴重
只不過不能亂轉脖子
不然會很痛
--------------------------------(分格線)----------------------------------
早餐
又是三明治
(已經厭惡了 昨天也是這個)
於是我跟媽咪賭氣
不吃早餐
(結果跑到外面去吃)

家裡有兩本跟圖書館借快兩個月的書
(跟我的感冒一樣長 說不定是上帝在懲罰我)
想說逾期這麼久了
該拿去還了

還完以後
就順便到自修室看看

我的媽咪呀
國中學測考完了
期末考應該還有段距離
怎麼自修室裡還到處都是人阿
真是有夠恐怖的

大家好像都要努力用功
考完最後的期末考
快快樂樂的過暑假吧

可能受到他們的刺激
所以回家以後
就到房間聽英文去了
(其實是被媽咪逼的)

結果不知道過了多久
在英文的薰陶之下
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

呵呵
不知情的媽咪
還以為我很用功低勒

上一篇:虛脫

下一篇: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