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6:21:05Big Stop

找到一個會逗你笑的人


是這世界多美的一件事
(不要給我想到奸笑 淫笑那種去)

如果此生
能找到這樣的一個人
你會感到幸福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能陪你渡過
只要有他在
就能讓你開心
-----------------------------------(文章)---------------------------------

我和我的另一半,就外在條件和家世背景,都不算是別人心中理想的一對,『婚姻前途』也不被看好。而我從認識他到決定嫁給他,內心深處一個支持的理由,就是『他會逗我開心!』

這個理由對很多人來說,很可能是一個可笑而渺小的理由,但是它真得對我很重要,結婚十多年後,更讓我相信自己當年會這樣堅持,實在太有遠見了。

我的另一半如何逗我開心,說起來,實在不足道,也許對別人來說,也沒有什麼好樂。

其實他的恆心不夠,並沒有做太多事,但是已經夠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要忍俊不住想笑。

我們的兒子如今也以搞笑為樂,每天都很努力地找笑話給我看、講笑話給我聽,而且還會唱歌自娛娛人。

今年上國中的他,現在逗我開心的本事,和他爸爸已是旗鼓相當,兩人一搭一唱,常讓我樂不開支。

先生說,家裡有兩個人都努力逗我開心,我應該是最幸福的人了。他說得一點也沒錯!

上天其實沒有對誰小氣過,只是我們通常太大方,生活裡一定有足夠的滋味,我們卻常忘記了咀嚼。
--------------------------------------------------------------------------
以上文章 是從我的信件中挖掘出來的 呵呵

看完這篇文章後
身邊是否有這樣子的人存在呢
(我說的是 真正能讓你開心的人 並不是那種小丑或是搞笑藝人)

下一篇: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