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1:29:38♂單身貴族〃 孤神

夜空下的公園。

那高高掛在上面的黑夜,

除了黑還是黑,

唯一只能看的見的東西,

只剩下沉默已久的會心一笑,

這一笑,打穿了我的心,

但這沉默,也穿痛了我的心,

公園所擁有的只剩下記憶,

一個叫做等待的記憶,

或許我站在這,

是期待奇蹟的出現,

雖說很困難,

困難到跟不可能只有0.1公分的距離,

只希望出現在我面前的,

是我已經絕望的希望,

LOVE 還一直被刻在這裡,

等著你來看明白,

也許傳說,只是個傳說,

堅定的心,向著的是你,

有時候,

看著你摸著的是別人的手,

或許有些忌妒,

但我又不能怎麼樣,

過去一直被放在這地方,

繚繞著.......繚繞著。





你害怕的是我,


我也害怕我自己的過分愚蠢。


我走過的地方,


都是記憶有你的地方。






上一篇:給阿潔

下一篇:畢業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