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1:25:44

♨【 小 語 ܤ ☺

▩◦ ⓛⓞⓥⓔ ► 我想一直存在你的世界,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不管          你會接受或拒絕,我只想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傾聽           你,心跳得頻率

 ▩◦ ⓛⓞⓥⓔ ► 喜歡一個人會讓人變的忐忑不安,想親近又怕洩露心事
          想保持距離又擔心你看不見我,所以我只能站在原地守          護你

 ▩◦ ⓛⓞⓥⓔ ► 對我而言,妳的存再是一種必然的美好,而妳對我的意          義,也不僅僅只有【喜歡】兩個字就能囊注,載愛情裡          面,我不是巨人,我願意為你卑微

 ▩◦ ⓛⓞⓥⓔ ► 男生與女生的世界,當然不盡相同,我們用不一樣得語
          言、不一樣的生活態度與方式、不一樣得價值觀、唯一          相同的事,對愛情奮不顧身的那份傻氣

 ▩◦ ⓛⓞⓥⓔ ► 妳說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把對我的傷害降到最低
          只是、從來都沒有人強迫我去喜歡你,愛情的發生是一          種機率性,而你剛好就是我的機率

 ▩◦ ⓛⓞⓥⓔ ► 對感情過分的堅持,打自己往往是最殘忍的,我堅持把          最好的給你,堅持為你放棄後其他選擇,堅持等待就有          希望,卻在堅持中聽見自己眼淚喧嘩的聲音

 ▩◦ ⓛⓞⓥⓔ ► 愛情要用多少方程式去明才能成立?當我愛你、而你卻          不愛我,愛情依然成立的,卻是建築在我的心酸上,只          有互相喜歡,幸福方程式才能成立

 ▩◦ ⓛⓞⓥⓔ ► 我一直相信,人醫生的相遇,絕非偶然,有些緣分事           前輩子就註定好了,有些則是你窮盡此生拼命而追求來          的,妳,就是我努力了前輩子與這輩子的結果

 ▩◦ ⓛⓞⓥⓔ ► 間若磐石的心,不動不移的只等待妳的話點,然而我不          斷投擲出去的愛情,卻始終頭不進妳的心。但這樣也           好,愛情不一定要佔有,          遠遠           的,也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