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1:11:03吉他手

墾丁遊...

這週一...
下墾丁...
蠻開心ㄉ...超HIGHㄉ...
南投開始走國道三號殺下去...
ㄧ路上開了大約4小時ㄉ路程...
開了兩台車...
最先是坐老哥ㄉ車...
恩!!這邊不會熱...很舒服...
再車上先睡了一會兒...
之後看了ㄧ部電影...
超經典ㄉㄧ部...
但我忘記是什麼ㄌ...
當然是跟吉他有關係...
看完只有拍手ㄉ份...
到了墾丁...已經是中午時段ㄌ...
跑去吃海鮮...
ㄧ下車~真ㄉ只有罵"哭腰"
熱ㄉ像什麼...
吃飯時候還蠻丟臉ㄉ...
起身夾個菜...
椅子卻掉ㄌ兩次...
我還不知道...別桌在那邊說...先生先生~你ㄉ椅子掉ㄌ...
真ㄉ超丟臉~哀!!我吃ㄉ超認真...
沒辦法~餓到ㄌ...哈哈
不過吃ㄉ很多就是ㄌ...
之後把行李放到民宿之後...
開始就是攻下海灘...
哈哈~不過好久沒吃到海水ㄉ鹹ㄌ...= =
真ㄉ超閒...當然去海邊當然是看比基尼~嘿嘿
真ㄉ眼睛都在吃冰淇淋...
ㄧ路就~哇~哇~哇~~
當然我們還帶ㄌ吉他過去...
本來是想要街頭賣藝ㄉ...
結果~還挺難ㄉ..
不過在旁邊ㄉ人眼睛都ㄧ亮...
都再聽在看我們一群人彈吉他唱歌...哈
還想玩香蕉船...哀~沒有摳摳...
不過到是整人ㄧ堆...
有人在沙堆裡滾ㄌㄧ圈拉...
被埋啦...騎馬打仗啦...
不然還蠻想打沙灘排球ㄉ...
傍晚時候去吃ㄌ泰國料理...
真ㄉ蠻好吃ㄉ...
整桌ㄉ菜...吃光光~讚...
晚上時候當然別忘了墾丁有名ㄉPUB拉...
表哥每個禮拜一都會過來"金攤"表演...
而我們卻是一群人過去鬧~把氣氛炒熱...
這時段有三次演出...前兩次都在戶外...
第三次在室內...在戶外時候叫了5公升ㄉ生啤酒喝...
已經有點紅了...但已經有人先倒ㄌ...居然在椅子上就睡起來ㄌ...
最重點ㄉ是!要拍照就醒來ㄌ...哀~都沒特寫..
第二次結束之後居然還有猛男辣妹秀...
還真想去看~結果居然要門票...貴貴...
我們就ㄧ群人在墾丁街逛...
其實說真ㄉ~男人在逛街很無聊...
沒有妹跟隨...哀~
墾丁街~沒半小時~走完ㄌ...
之後第三次演出...
我們先提前進去...
剛開始還沒有妹在跳舞...
上去之後沒多久...
有兩個妹開始跳ㄌ...
底下一群人在蠢蠢欲動...
之後舞臺已經被佔滿ㄌ...
腳還差點被踩到= =
時間到ㄌ~表哥ㄉ團"叢林樂團"開始表演...
恩!還真ㄉ要暖ㄍ場ㄧ下...
之後開始談一首恰恰ㄉ歌...
ㄧ對老夫老妻上去跳...
贏得許多ㄉ掌聲...
之後唱ㄌ3首歌...主唱說有沒有人想要聽什麼歌ㄉ...
我們這群人開始耍北爛...
你是我ㄉ花朵...當然!!ㄧ群人就上去跳舞啦...
全場就笑翻ㄌ...哈哈~
不過真ㄉHIGH到ㄌ...哈哈~~
晚上結束後買ㄌㄧ大袋ㄉ滷味...
那ㄍ辣醬還真不是普通ㄉ辣...
ㄧ群人吃ㄉㄧ直在~~哈~~哈~~哈~~歐~~~
快笑死...還好我沒沾辣椒醬...
這天已經累死ㄌ...一躺下就睡死ㄌ...
早上本來要依大早起床...結果ㄧㄍㄧㄍ都陣亡...
睡到10點半才起床...
回家時候...去吃ㄌ萬巒豬腳...ㄟ!!真ㄉ不錯ㄔㄛ~~也是ㄧ樣~都被吃光ㄌ...
真ㄉ要去吃!!...
不過回程買了ㄧ罐可樂喝...
居然我ㄉ小弟弟也渴ㄌ...
害我ㄉ褲子都濕ㄌ~~超無言...
衛生紙~還真是ㄧ大團ㄚ...
無言勒...搞ㄉ我ㄉ小弟弟!!超難受...= ="
吉他手 2007-07-24 00:21:42

= =
我也不想賣= =

2007-07-23 21:19:38

你敢賣...........................







我也不敢買 @@

2007-07-14 20:05:15

喔~~這篇有點 A 喔~~ ㄎㄎ.. ==> 小弟弟也渴了 @@ (羞啦)

我去回來你才去,真不巧! ><
街頭賣藝是好事,但可千萬別賣身啊 ~~ ^^&quot

版主回應
唉~
反正就挺搞笑ㄉ...哈哈
唉~實在是太不巧ㄌ...哀~~
你後腳走~我前腳跟勒...
哈哈~
我幹麻賣身= =&quot
你要賣我ㄇ?哈哈
2007-07-15 00: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