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55:48吉他手

星期六~超high~

該怎說~~

好久沒有這麼瘋ㄉ笑ㄌ~哈哈
那天晚上去夜市~~
有人提議就是說~
看到正妹就去把~
結果~有人看到了~
結果那是朋友認識ㄉ~剛好也都在場~
五個男人站在前面讓兩個女ㄉ選擇~(當然還包括我~雖然我沒有意願想參加~肚子超餓ㄉ~但總是會想知道~那兩個女ㄉ會選誰?)
之後有位朋友害羞~叫到他~一直躲在我後面~~然後~我使勁ㄉ把他推出去~~哈哈~
超爆笑ㄉ拉~最後選了一位朋友~~也只是服裝上比較流行~其他ㄉ~也沒有好到哪去ㄅ~ㄆㄆ
人品問題~ㄆㄆ~
之後跑去套圈圈~~
有人提議就是~~
每人買100元的數量~~

一次灑出去~~看中多少飲料~~
中最少ㄉ~~就~~拿所有中ㄉ飲料...
一共有4ㄍ人玩~~
超刺激ㄉ~~
100元瞬間沒灑出~~
定生死~~呵呵...
但我沒玩~
因為我沒有摳摳ㄌ~><"
最後勒~~是提議ㄉ那位朋友中標~~...
飲料~大概有13罐吧~
香檳拉~彈珠汽水~可樂之類ㄉ拉~~
都玻璃瓶~還真ㄉ很重勒~~
哈哈~
之後~就去河濱公園把那些飲料解決~~
結果又是那位朋友提議~
猜拳~輸ㄉ人~喝一瓶~~
喝一瓶倒是還好~~但累積還真ㄉ是倒楣哩~
第一瓶是香檳~~
喝一半!!
之後猜拳最輸的兩個人~瘋狂黑白猜~~
第二盤我輸了~把剩下半灌ㄉ香檳喝完~
之後第三盤我又輸~
又有人說~~連莊ㄉ要~~加一瓶~~
天阿~一次喝兩瓶~根本快掛了~~
肚子超級撐~~都是汽水阿~~><"
結果~最後輸家是我~
喝了三瓶半ㄉ汽水加香檳~~
天阿!瘋掉!!喝完沒多久狂跑廁所~~
又喝太快~~肚子超級漲ㄉ拉~...
之後~有一群朋友先離開了~~

剩下7ㄍ人~~
又有人提議說~~
來玩一ㄍ遊戲~~
輸ㄉ人~打電話給某某人~~
然後跟他說"我愛你"
超刺激ㄉ~~
光是猜拳就超級~~highㄉ~~
哈哈~~~還好我都沒有中標~~
不然~我就遭嚕唷~~
誤會就深ㄌ唷~
最後有3ㄍ中標~~
哈哈~~
猜拳贏的人~highㄉ不知道像什麼~
贏了就開始邊跑邊跳~~
還好沒什麼人喔~不然~就好笑ㄌ~哈哈
我倒是笑到~肚子痛~~哈哈~笑到沒聲~

上一篇:昨天還有點好笑

下一篇:9/9日那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