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4:20:21吉他手

這兩天還蠻瘋ㄉ...

前天~早上下台南...
幹什麼勒?
回來用工讀ㄉ事情...
但是~~~
好死不死~
老師不在~~
哀~~
只有等到下次下來ㄌ...哀~~
回到宿舍時候~想說傍晚去看棒球...
結果我跟蚊子睡到~傍晚~
想說會不會是這邊ㄉ棒球場...
結果~不是0.0
已經變成社區公園了...
但也太大了點ㄅ...哀~~
那就算了....
晚上時候跑去關仔嶺...
幹什麼勒?
跑去看夜景?
兩個大男人看什麼夜景勒?我也不知道ㄟ...ㄆㄆ...
本來想說去泡溫泉ㄉㄆㄆ...
但~兩個大男人去泡太怪了...哀
不過夜景真ㄉ很美...
只可惜~像機沒辦法拍下來...哀...
不然很美說...嗚~~~
晚上就喝點酒...看電影...
蚊子在瘋言瘋雨ㄉ...
受不了他勒...
瘋成這樣~還好~我還健在...哈!!
隔天又開始瘋了...
騎機車飆去高雄...整理蚊子宿舍東西~~
因為要搬家拉...東西搬回台中...
這之中出現很多事情~我覺得很點...哀
蚊子阿蚊子...你處理ㄉ事情的方式...
要改一改拉...不然名聲都被你給打壞ㄌ...
當然~誰要來在勒...
是小白...不知道是誰喔~~ㄏㄏ
我知道就好~~哈哈
還蠻點點點ㄉ...
一台小MARCH能裝多少勒...
因為還有我ㄉ...ㄆㄆ...
東西塞到小白車上~~
就前往下ㄉ目的...高雄...
天阿~高雄真ㄉ是熱爆ㄌ...
雖然上週四才來過...但真ㄉ很熱~~><"
這次去漢神看看~~
因為有打折~~去看了~~~
好點~~算了~不想買ㄌ~~~
跑去棒棒堂(好小間~~~)
沒多久就閃到堀江去~~~跑去夠壞堂...(這裡就比較大間ㄌ...)
但想買一頂鴨舌帽...沒機會ㄌ...因為~沒錢= ="
哀~~~
直到手機都沒電ㄌ~~(我跟蚊子...)
完蛋~怎要跟小白聯絡...
又騎機車飆回台南鹽水...瘋了@@"
回去趕快第一件事打電話給小白...
還好還在高雄~(吃晚餐= =")
回來ㄉ路途中蚊子ㄉ眼鏡~噴了...哀~~
可憐~~= ="
又不是玩遊戲~你還會噴身上裝備~你厲害~~~
回來東西~趕快整理整理~~~
用好之後~跟小白瞧好...
我就騎小白狼(蚊子ㄉ機車...)
騎回家...(本來蚊子要騎~但~眼鏡噴ㄌ...也沒辦法...)
一路上都很無聊阿...
就開始飆車...(一路上有人跟我尬車...)
哀~~還蠻不想跟他們飆ㄉ...
但是~有5個人在跟我飆...哀~~
蚊子~不是我愛說~~你ㄉ小白狼太~~厲害了...
急速120~~~八~~~
過去ㄌ~~哈哈~~~~
其中有一台哈特佛就是了....
還是給他~~~八~~~過去~~~哈哈...
我騎了三個小時吧...
途中有警車在巡邏~~~害我沒辦法飆快勒~~~
不然應該是~~2小時半就到了吧~~哈哈~~~
超快ㄉ...不過~聽蚊子說~~你ㄉ東西很機車ㄟ...
塞ㄉ有夠久...但有什麼辦法勒~~
那些厚ㄉ棉被被BE BO給尿過~我也不會洗~~就帶回家拉~~ㄆㄆ
回到家~已經12點ㄌ...
但我精神為什麼還這麼好勒???
不知道ㄟ~~可能是隔天要去應徵建築事務所ㄉ工作ㄅ~哈哈~~
不過現在~~已經有工作ㄌ~~~
因為今天去應徵成功~~哈哈~~雖然是小公司~~但~~加油嚕~~ㄆㄆ...

上一篇:星期六

下一篇:昨天還有點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