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0:22:46

我們的以後

補7/29 這天文章都傳不上來ˋ   ˊ

--

從我們認識開始 情人節都是ㄧ起過的*
就算有男朋友我們還是會一起^   ^

情人節那天我要上課,
所以我們提前慶祝[笑]

--

約7/29中午ㄧ中。
因為章魚要上鋼琴課 他彈鋼琴超好聽>///<

10點章魚打給我,
章魚:我記錯我是星期日要上課辣!
我:那你現在在哪?
章魚:我在水南[他鋼琴老師家] 要準備回去。
我:你這個白痴=   =+
章魚:你自己昨天也是記錯日期阿^   ^
我:哈哈哈哈哈* 那我直接去你家我們一起去!
章魚:好阿!
我:到了打給你。
哈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很智障!!!

我拖到快12點才去他家。
中途跟我把拔吵架!!!

--

去章魚家吃午飯*
我跟他們家超熟:)
以前常常去[笑]

他葛格很智障:D
昨天我跟章魚唱完歌,
他哥:我要跟你聊天!
我:屙屙..我要去看電視。
哈哈哈哈哈* 不是故意的阿[笑]
今天又一直在找話題?
我快笑死=   =+
他今天生日 生日大快樂!!!
跟章魚合送他禮物*

--

1點多搭車去一中。
我們從他家一直聊天 沒停過=   =+
說到很多以前跟現在的事[笑]
還研究公車上的女生是國中還是高中生?
哈哈哈哈哈* 很智障!!!

--

我:會不會遇到我同學阿?
章魚:高中的歐?
我:對阿! 不過應該不會辣。
剛講完馬上看到小鬼跟少爺=   =+

我們去看包包,
章魚看到一個包包很好看ˋ   ˊ
店員叫我們拿情侶包[笑]
章魚沒買好可惜。

我買一個相機套*
兔子兔子^   ^

我們去拍貼 今天是紀念日^   ^
看到照片,只能說我們成熟了!!!
你馬麻說:女孩終於長大了。

--

後來去挑他葛格禮物 生活工場*
挑很久,我看到一雙海灘鞋!!!
很想送他葛格欸ˊ   ˋ
超好看:D
可是還是沒買 送鞋怪怪的。

路邊攤看吊飾挑一個機器人490$
我跟章魚買不起=   =+
最後買了ㄧ本很特別的簿子*
他葛格喜歡畫畫。

看到ㄧ隻超長的筆,
但它真的只是特別 一點也不好寫!!!

章魚也買了ㄧ本超可愛的簿子!

--

買了ㄧ樣的髮飾,紀念今天。
本來要買太陽眼鏡 可是想說很快退流行=   =+

--

後來要搭車回家*
打給田田 跟他說我旁邊有ㄧ個大正妹!!!
他一直笑,說晚點打給我=   =+

把拔打來跟我說他們現在要出門。
叫我自己走回家ˊ   ˋ 很遠欸!
我問章魚要不要來我家?
章魚說好 他要載我回家^   ^
等很久的車,搭14號小台公車回家。
章魚在公車上很智障!!!

小台公車有在章魚家前面停*
超幸運^   ^
章魚說要坐到小台公車機率很小。

--

章魚後來載我回家!
在路上整個很智障 回想起好多以前國中的事。
章魚說要到我房間=   =+
我房間都是Mickey娃娃*
都是我的寶貝沒錯。

章魚玩一下我的電腦,就跑去我床上躺=   =+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床很舒服!

目送章魚回家。
我跟他都累壞orz

今天范范跟Sweet有來台中歐*

--

我們說好我們不要台大了!
北科大 是我們的目標^   ^
章魚:如果其中一個沒考到怎麼辦?
我:反正自願是自己填的。
章魚:呵呵*

--

我們給了彼此承諾。
大學在同個學校相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