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19:56*瓏ㄦˊ*

IN 櫻川 老爸生日篇


今年 我們又幫老爸過生日了

而我們又多長大了一些

難以形容的感覺,...我只是一個想回過去的小孩

所以永遠是個小孩子



真是不好意思 好像真的來晚了

錯過幫老爸唱生日歌

今年來不及把握的一個遺憾

還有桌上亂不成堪的蛋糕

學妹竟然在"刷刷窩店"幫老爸慶生

整個就是....."a滿特別"

緊接是一陣 " 學姊好"~~

受到一點驚嚇 怎麼會這樣呢?? 嚇我一跳=  =

20~30左右的學妹吧

我老了=  =


還有學姊

學姊還是沒什麼變

感覺都還是一樣 還有那一份關心

他們也變漂亮了 

我向他們交代一樣東西"護士"

我成功回來囉

恩=  =

雖然以前練習都不認真

常常讓老爸生氣

我想  這樣子的方式 希望可以給他一個交代。。。

希望能給他一份欣慰

不怪我以前的不認真了

而學妹 也別再做我的分身了
花花

沒變。。。

上個月才出來玩咧 !!

看他 多了一份少女情懷 

但是卻是被學姊念的很誇張

共用。。。床?

呵。。真是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