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3:45:27*瓏ㄦˊ*

兩光ㄉ大學生

你:{ㄟㄟ 真的是很兩光ㄟ 一問三不知!}

我:{對 阿你就喜歡兩光的ㄚ 我也沒辦法囉!}

在大學的這個月裡,我不在妳身邊,你也不在我身邊

電話裡面的我們 就參雜的這幾段話,難聽歸難聽,我們卻顯得甜蜜些

我:{你要乖乖的,好嗎?}

恩! 我還是比較愛玩! 但是總是忘記後面還有一個很細心的你

現在也搞不清楚到底誰比較年紀比較大!

搞不清楚同時,也發現好似又懂了什麼些


你最近要讀書,脾氣又急又氣,有許許多多別人期望的壓力,還有...學校

雖然我會怪自己沒辦法緩解你的情緒

但是你我都搞的隔天真的是好累好累唷!!

我:{一切盡力就好 好嗎?}

真的希望能聽話才好

你:{我現在有歷史跟地裡共有28課 再一個月裡面看完要多久呢?}

我:{....}

你:{我不管 就算熬夜我也要把它看完}

聽你說完你今天所受的委屈

說了很多~ 凌晨三點了~ 你累了~ 我還在為你的態度煩


兩光在幫你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