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3:01:40你不知道 :)

1124

今天早上

沒坐到校車

下雨天

又是撐傘 又是提袋子

虧我帶的是紙袋

好怕它破掉噢 所以就用抱的

公車上好多啟英人噢

應該都是跟我一樣沒搭到校車吧

走那一公里多的路

好狼狽噢噢噢噢

下雨天好烙這樣

 

早上

好像是被鬼遮眼 還是鬼打牆一樣

突然看不到

好害怕 好可怕

可是又不敢說

後來

心理一直默唸

菩薩保佑我

就沒事了欸欸欸

好神奇 好酷噢

幸好沒事了

 

 

人身體

在最虛弱的時候

是最容易被入侵的

這句話我深信不疑

 

很不舒服 沒活動力

好像感冒發燒了一樣 好不舒服

頭痛好不舒服

鼻子過敏好不舒服

喉嚨痛好不舒服

感冒要快快好起來=]

願天神保佑 啊們!!!!!!!!!

 

 

好害怕

看不見了 世界

該怎麼辦

光鮮亮麗的色彩

還想要一直看見

好怕

看不見了

我 該怎麼辦

 

能夠活著在這世界上

真是一件美麗的事

深深的體悟到 =]

上一篇:yesterday

下一篇:疲憊,冷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