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2:14:19瑄瑄

Childhood =D

 

 

雖然昨晚因為作業晚睡了

雖然因為做了惡夢睡不好了

雖然因為難懂的英文挫折了

 

 

今晚的社博很熱鬧很精彩

粉紅小女孩牽著 ㄇㄨㄟ ㄇㄨㄟˋ一起逛這小小小型的夜市

還有伊婷妹妹差一天的我們真的很合對吧

妳的幸運真讓我甘拜下風

三十元彈珠檯可以玩這麼久真佩服妳們的好運

 

 

宇禎和維佳佳你們真的是一百分的工作人員

哈哈抱歉了沒捧你們的場

 

 

 

童年

回憶很美很甜

現在

日子很棒很美

未來

我還有你們在我身邊

 

 

 

彩虹天堂的大家

以為要再見很難了

一份歉疚感始終放在我的心底

滿滿的關心緊緊的擁抱很暖很感動

看見咖咖學姊很開心

同鄉的熟悉感平復了我想家的難受

謝謝

謝謝讓我遇見了你們

 

 

 

明天好歌也要開始了

 

 

 

小琦琦 ♥

啦啦加油噢

 

 

上一篇:New experience :)

下一篇: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