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00:04:20瑄瑄

carefree life - 是這樣美好

 

0828   09:40

我們的第一次出遊

很開心這個約定終於實現了

中壢月眉大溪慈湖坪林三坑石門

我們的行程滿滿呢

看見了大溪老街早上的風貌

遇見了幾個大男生就這樣一路同行到了慈湖

看遍了每個銅像尋不著當初最靠近的那個

可惜了沒遇見那磅礡的洩洪

三坑老街真是意外的寧靜

石門大草坪就好像小時候每天都會去的龍岡大操場

雖然雷聲隆隆但看著草坪上的大人與小孩卻讓我憶起了同年

 

我們的一日遊我一定會很懷念

我會想念妳大叫我們要下車的聲音

會想念一起追接駁車的奔放

會想念妳的笑容尤其是在大草坪上的妳

 

雖然我的話不多

雖然是有些疲倦

雖然曬黑了也磨破了腳踝還差點跌倒

雖然晚歸了

但笑容是真的

 

謝謝妳

這樣的友情長跑並不容易

看著累壞的妳

我真的好怕妳撞到車窗

想起那三年我笑了

想起了在走廊上談笑聊天想起了那時妳唱的歌

想起了我們在一樓那寬敞的殘障廁所裡換衣服

然後還在去拍畢業照前在裡頭合照了幾張 : )

想起了畢旅我們的摩天輪還有一起傾聽了導遊不明朗的心情

想起了在 A1 班的那段日子還有基測那天在我身旁的也是妳

很幸運的是一直到現在我們依舊沒有走散

偶爾通通電話聽著妳的喜怒哀樂

偶爾傳傳簡訊為彼此加油打氣就會覺得好有力量

 

 

以後要好久才見的到了

第一次是出遊

第二次是監理站妳領照我考試  : )

我會很想妳是真的

 

謝謝妳

上一篇:前進

下一篇: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