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22:20:50瑄瑄

真的,夠了

 

天空很藍風很大

同樣的日子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困惑

維佳沛棋謝謝妳們的路過

有了肩膀眼淚崩潰了情緒釋放了

謝謝妳們儘管我什麼都沒說

還一直唱歌給我聽

 

沒想到我竟然會為了妳這樣的人傷心難過

是什麼讓妳變得那麼可怕

又或者,這才是真實的妳 ?

還在掙扎什麼還在相信什麼

失望到了極點我和妳之間還會剩下什麼

突然間發現朋友對妳而言根本微不足道

妳永遠都不會懂何謂真心

妳永遠都不會懂何謂認錯

不覺得很可笑

是誰先跟誰低頭是誰先跟誰道歉

多麼高深的策略妳說是不

那份信任妳放在哪

自己對別人都不真心不信任了

那麼就沒有資格要別人用同等的心去對待

那一次我選擇了不揭穿而是原諒

那麼這一次呢 ?

為何我還會不捨

還會憂心失去

發現我自己也很可笑

真真假假真相是什麼只有妳自己知道

表面工夫我可以像她對妳一樣做得很好

只是那真的很累很虛偽


人不是天生就了解別人

一定得靠相處才會明白

不重要的人的想法

大可不必去做無謂的解釋

不意外妳知道那件事

有人說過

人的嘴巴都是比賤的

或許在貼切不過了

我不會解釋就算妳開口問我

畢竟妳沒有權力我也沒有義務

就像妳的朋友圈我無權過問一樣

反正只要當事人明白誰對誰錯這樣就夠了

其他人不過只是看笑話罷了

那些流言蜚語

相不相信靠的只是妳我之間有沒有真心存在

不懂就請不要說話

 

我好像是笨蛋

總是相信總是體諒

似乎對妳我總有找不完的藉口

換來的卻是傷痕累累的自己

是怎樣的相信,可以讓我天真的以為

妳是真心道歉

一句話當妳要說出口時

請好好想想那是否是事實

如果妳對於朋友的定義僅是如此

如果妳都是這樣對待

那麼妳錯了

 

我似乎很好欺負

儘管受到傷害

都還是微笑帶過

但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的白癡

不是每一次都可以讓妳

自我中心

 

眼睛好痛但

我的心更痛

打從心底相信妳不是那種因為利益而往來的朋友

原來我錯得離譜

曾經說過的那些話我收回

因為我是對有真心的人說的

而那個人也絕對不會再是妳

 

【我對她這麼好,她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

 

上一篇:好多話想說

下一篇: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