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1:51:20燦。

生活中的相處

這禮拜心情莫名的down
很down down  谷底



覺得做什麼都不順利
看什麼都不順眼
不耐煩不不不不不耐煩


星期六的低氣壓帶回去學校了



大家最近都在培養氣質 看些有文學的書
仙女買了本  「幸福哪來那麼條件」 我推薦呀!


看了之後 心情好像平復了許多
一些雜念 一些低氣壓   通通不見!哈


大和解的劇碼收視率超強的!
希望我們各位  能永遠保持青春  
有事情也能坦白的說出來

憋在心理  那個球會越滾越大


生活中 大大小小的事情 不管在好的朋友都會發生一些小摩擦
有時候 就因為是朋友 雖然告訴自己不要去計較
所以沒有說出口
但當某一個情緒點的時候 就會開始計較很多很多

計較的以後 原來很多的誤會
解開了更好 留在心理只是難受


互相的包容心  需要很寬很寬
完美的A型人格似乎少之又少  沒有人可以做到十全十美


今天可能因為一件小事情開始計較起來
但事情過了久 又突然覺得沒什麼

有些人會馬上很衝的說出來 不管前因後果 但事後卻後悔計較些小事
有些人選擇告訴朋友, 
發洩一下當時的心情 吐口氣 但無惡意 事情過了就算。
有些人斤斤計較 卻只敢暗自底說不是 
卻不曾去坦白的面對 去告訴妳的朋友 內心的感受



每個人都有一種個性  無論是哪種個性 我們都想追求好的 學習控制情緒


我屬於前者  有時候當下那個脾氣上來 就很衝 
事後卻歪歪叫想打自己嘴巴



那本書對我真的有省思,斤斤計較沒完沒了。
           想東想西煩惱那個厭惡這個,我的簡單頭腦會爆炸。
           

總覺得自己的生活無趣


12/10日寫下


當一個人覺得無趣的時候,妳會覺得沒興趣,然後失去興致。


我是沒大腦 但我的腦中裝滿了很多自卑的想法
總是害怕得罪了誰 害怕沒有顧到誰 害怕傷到了誰 害怕孤單 害怕寂寞


從高中到現在總是跟自己說   「做自己好自在」
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與想法

但說真的 要不在乎 對現在的人來說似乎太過艱難了


我只能一點一點的改
看書 看文章 聽別人的過去 聽別人的經驗
然後我去記取
雖然 我記的快   但忘的也快

每次要自己必須做到那一點  但永遠沒有做到完美


生活中  有善心人士 就會提醒妳
但沒有  就自求多福了。



如果每個人都是完美的個體,那世界上就不需要朋友這個東西了。



因為朋友最能看清楚妳的優缺點,適時的給妳指引的方向 ,,,



12/12

我看了 幸福哪來那麼多條件



我樂了 我high了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我也是個很容易就多愁的人



一個思想
轉個彎


或許觀念  觀點  真的不同了


原本我把每件事情都想的很複雜很難很悲觀


但想那些有什麼用呢?


不如活在當下  我覺得無趣
但我的生活裡還有太多我需要學習的東西


好比說 我想出國旅行  所以我要學語言
    我想玩遍台灣  所以我要去查很多地名 怎麼搭車

我想看很多令我有省思空間的書

執照沒考到 學業仍然持續努力 工作仍然持續要找

我想學攝影 我想拍令人感動的相片 



hey!其實我很忙。


我的行程排滿了  我並不孤單



hey!朋友
寒假我也很忙
因為我要忙著回金門跟一些智障們說hi!


yo  一件小事情 能使我快樂

誇年時候的場景  使我露出智障的笑容



在辛苦也值得。




我很忙,我忙著學習人際關係。
    我忙著做自己。




ps:
  今天發生了一點事 對不起對不起  也許有些人又會誤會
= =” 我沒想到這麼嚴重  事後才驚覺嚴重性
  我不是故意的拉拉拉拉拉  齁  搞的我又心神不靈
  今天逛街的時候 還一直在愧疚 愧疚  對不起 姿媽。
  回去我ㄧ定會跟你大大鞠個躬  別人誤會沒關係 
  重要的是  妳相信就好   真的對不起。
            

ps(2):
  今天咱們4位妞兒去掘江又是吃喝一頓。
  很樂阿!哈哈哈哈  台妹 我愛妳舞步唷 這才是時尚嘛!
  但 但 但 但
  妳這傻子  忘記拿褲子是要拿內褲跟人家換是嗎?
  妳這傻子  竟然竟然差點露宿在火車站跟我ㄧ起當流浪漢 
  好加在妳老爸老媽願意載妳~
  不然原本想從操我本業 找妳一起當流浪漢的說。 
 
  回到嘉義就好啦~ okok~


  套一句您說的話:

 




  

  下次不要這樣摟~ (微笑)

最近都在煮東西

感謝文武雙全羅佩璇
  美食專家王姿樺

驚人的精湛廚藝!


超好吃的啦!  我們還自己包水餃呀! 喔呼。 


pspsps:


姿媽大胃王比賽 第二名唷唷唷唷~

超強的!哈哈哈



我累了 睏了 
明天再說誇年行程吧:)
﹡涼宮﹍笑笑﹢ ˇ]] 2007-12-16 00:11:38

我要在谷底放一個彈簧床。

當你doWn到最谷底的時候,可以以光速彈上來ˇ

耶嘿ˇ 願心暖

版主回應

我有笑到

謝謝妳呀!


但彈過頭  似乎彈簧鬆了
又down到谷底耶!


沒啦!哈哈哈


thanks^ ^
2007-12-16 02:18:50
★ C C ~ ∩.∩ 2007-12-15 16:24:33

我和莎莎有同感~ 不知道我是變笨了! 還是餓過頭~

還是最近太多不愉快的事~ 所以讓我看你這文章不太懂勒!

我只懂那咕火鍋好吃的樣子ㄋㄟ~ 好久沒吃火鍋囉! 今天去吃

好嚕!

版主回應
妳喔
是餓過頭啦!
真的變瘦了妳- - 我跟姥姥都這麼覺得唷~


屁 妳發生什麼不愉快= =
還不趕快實話實說?


o去o去
我的重點哪是這些火鍋阿ˋˊ
我對不起妳!
我忘了這個女人在減肥
妳哪能吃 妳哪能吃



ps:


要真正了解那些意境 妳才會了解其中的涵義:)
2007-12-16 02:17:34
啵*.:。♥ 2007-12-14 14:39:35

@@ 看你這樣說 ˇ

我也想去買一本來看看嚕 ˇ

對朋友說的那些話 !!!

打的真好 ˇ 一點都沒錯 !!!

^^

版主回應

怎麼去妳報台
黑黑黒兮兮兮的
是弄了什麼法術!ˋ ˊ


是真的滿好看的唷~
要不然去金石堂 還是 誠品 翻一下!哈

薄薄的一本
倒是給我滿多的啟發。


我推薦呀!
2007-12-16 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