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1:21:02燦。

泰北.新生 校規大作戰~(小薇vs天才)

噢噢  我的媽呀!
今天要跟小薇出去 噢買尬 我又睡過頭了=ˇ=
溫柔的聲音叫醒 睡正香的姑娘我

我整個 驚慌失措  

馬上說 「好 等我一下  對不起!」

匆匆忙忙就出門  衝去西門町

老實說 我還真害怕 我認不出妳來
所以到捷運站的時候 我左顧右盼的 看來看去 
嘿嘿嘿~ = ="

我好緊張喔!哈哈哈  就衝去上面了
結果妳打電話跟我說  我人跑的時候 我整個很想傻笑

被妳看到 我驚慌失措的模樣-_-


小薇  妳都沒變耶!~ 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們聊了很久~ 總共聊了快5個小時=   =?
聊到很多很多很多的回憶 聊到很多很多很多的八卦

雖然大部分妳都不記得是誰-__- 哈哈哈
妳整個活的很自我

聊自己 聊妳  不知道這種日子還會不會有? 嘻

我還是一樣 又多話 又起笑的
妳還是一樣 氣質型 溫柔派的

不知道的人 真的會以為我們怎麼會湊在一起
真不搭嘎=ˇ=  


雅娜娜  我們也有聊妳  我們也都好擔心妳
自己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我們都是真的關心妳 ^^


真心的朋友不知道會有幾個 ,,, 但是難過的時候 我們都還在
              需要幫忙的時候 我們也還在

需要有人聽妳講話的時候 手機號碼妳知道


也許不能幫很多忙,但至少有個人陪妳分擔!


嗯  我突然好想妳  Q_Q
回金門 會找妳的 真的!!!


話說到 泰北高中  挖賽 薇~~~
妳壓力 課業 會不會太重?

我以為我們護理科壓力是最重的 
妳幾乎天天熬夜畫畫 整個就很黑影

=_=

不過  妳喜歡畫畫的那種心情
          那種話語

好 Blink Blink 喔~

看的出來妳真的很喜歡畫畫^^


欸欸欸 泰北根本不是新生醫校同學能待的

泰北高中 校規

不准帶MP3 手機 耳機 漫畫 小說
不准化妝
不准染頭髮 燙頭髮
不准交男朋友 校園內禁止牽手 KISS
不准 那個 不准這個

定時抽檢書包 查妳有沒有該死的違禁品

遲到一個警告
不乖一個警告
沒掃地一個警告
沒交作業一個警告


嗯亨 ? 暑假作業 照片兩百張
嗯亨 ? 暑假作業 交50張畫

嗯亨 ! 暑假作業 照片會用投影機放 
拍的不好 被笑 拍的太好 成績棒

嗯亨 ! 暑假作業 畫的不好就退掉重畫

這是人待的地方嗎ˊ_ˋ
新生醫校的同學可能會很難適應噢!

咱們班

MP3在我們班的後期 邊考試邊聽=ˇ= 本小姐乃經驗之談
手機天天帶 放在桌上的人更是一大堆
除非上課妳美妙的鈴聲音樂想分享給大家欣賞 

那麼老師就會拿妳的手機 去她辦公室音樂欣賞一個月
請妳交份 悔過書 

漫畫 小說 拜託~ 這根本是我的必備
除非妳上課偷看 技術不好 被老師逮個正著
要不然 妳可以盡情享受 檯上唸她的 檯下看我的

當然摟~ 這個消遣時間 我只會做在 數學課 之類類的 嘿嘿嘿

染頭髮 燙頭髮  我們班最喜歡挑戰校規的快感了
後期幾乎人人都有一頭跟校規作對的頭髮

嗯 化妝 根本沒禁止  在上課畫 不要被抓到  根本隨便妳~
校園裡 更是充滿著 奇妝的女人

不准交男朋友? 在我們學校 阿o去~ 

女校

真希望她定一個 不准交女朋友
經過廁所 

會發現 女女kiss 女女牽手 女女擁抱 女女甜言蜜語的畫面


要習慣  學姊言


好了 就醬 只有幾點 泰北還算不錯
有舞會=ˇ= 可以騎機車


這些在新生 都no~


yes  紀薇 好辛苦
想當初  我在新生 過了多麼白痴的日子


阿對了  紀薇 今天還跟我說了金中的校規

我快笑死

一: 不准砸奶油
二: 不准把人扔到水池
三: 不准阿魯巴同學


太妙了~ 哈哈哈哈!!!
截稿前 我再次跟甘甘確認

× 我家請來的菲傭專刷馬桶;屁蛋美人 ﹡: 對阿
× 我家請來的菲傭專刷馬桶;屁蛋美人 ﹡: 這是老規矩ㄌ
× 我家請來的菲傭專刷馬桶;屁蛋美人 ﹡: 把人到水池有出事過
× 我家請來的菲傭專刷馬桶;屁蛋美人 ﹡: 半身不遂
× 我家請來的菲傭專刷馬桶;屁蛋美人 ﹡: 庫

再次確認!沒錯!


跟紀薇 東吃吃 西吃吃 噢~~~~
嗯 其實我想克制  但是妳們知道 慾望很難停止下來

今天過的  真的很快樂
聊到以前很多的事情

原來我以前 這麼奸詐

只要想睡覺 人家叫我出門
我就會開始我的第618條藉口

"對不起 我感冒發燒流鼻涕 不能去了"

大家都被我這個理由唬了四ˋ五年
我突然覺得好愧疚喔!哈哈哈哈  可是 真的是無意識講的
沒感覺 我講了這些蠢話

我從以前就有起床氣=  = 竟然還曾經對妳發過  我有點訝異


嗯  金門人在台灣讀   很想念金門的同學吧?
還好 妳同學都滿照顧妳的 ^^


欸 要過的像女高中生喇! 要瘋狂的玩 知道嗎-_-


薇  Blink Blink 的妳
在我眼中  很有夢想


加油!


妳畫畫 真的好棒^^ 引以為傲*

哈哈哈哈~ 妳說妳哥 變了   我真的有點嚇到耶
印象中 妳哥 一直活在 國中的記憶

人真的 都會改變耶!

改天我要見見妳哥~ 我跟他應該也算老朋友吧?
可是我不想要叫他哥哥耶 一直覺得他跟我們同年~~
我是不是死小孩阿=   ="
他還在玩魔力? 還真長久! 佩服


我的帳號救不回來了  唉


下次再出來吧  不過 妳今年 明年 一定都很忙
期待妳成為大學生摟! gogo 撐下去^^


pic: 轉薇卡索畫的 畫進我的心砍去了
Dolores 2007-10-16 22:29:18

雯~~~~
也回敬妳一篇XD//
在我的網誌^^

p.s 這張圖有歷史了耶,好懷念XDD(歐)

版主回應
哇塞
好久了欸

OK~

其實我看了!
等我回宿舍在回>  <

哈哈!



對阿  妳可知道畫出我每位損友的心聲嘛?
2007-10-19 02:31:58
*小唯﹌ 2007-07-27 13:52:13

喔?!妳怎知道我低報台押?
那你要加窩唷!︿︿
我會加你低!

版主回應
嘿 厲害阿=ˇ=

嗯~ ok^^
2007-07-27 14: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