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7:00:19燦。

親愛的

親愛的妳們:

我感謝上帝 謝謝它讓我們有緣在一起


^__________^我真的很感謝 ,,,


智障的我們
愛開玩笑 卻不傷和氣的我們
即使別人覺得我們的行為很可笑 依然玩的很自我的我們


我現在很快樂  很知足  
我擁有妳們  每個智障  那北濫的笑容

我也擁有失而復得的朋友  賣賽鐵三角 永遠屎不了︿︿!
還有因為實習而突然變好的朋友 阿紫 謝阿肥
還有從一年級 好到現在的 劉老人-0-
還有寢室默契十足的每一位‥


很快樂

過去悲觀的我 好像就這樣過去了

有一段時間 總是怕自己迷失自己 回不到原來的本性
有一段時間 總是封閉自己 拒絕所有人的關心


曾經很在意  經過好多人的一番演說



我長大了   謝謝妳們


我已經能分辨的出  誰是以真心交朋友
          誰又只是點頭之交


三年了 我學習夠了 而今的我  也快畢業了 ^^


佳人語錄:

不要把話悶在心理 
不要去猜忌一個真的在乎妳的好朋友
不要去拒絕別人的關心


真心的   幾個夠好  把握住


我希望智障幫的人都來台灣  因為我希望我們能實現一起住的夢想


^0^不過現在好像不太可能喇?  沒關係~總有一天! 一定可以^^


我相信

上一篇:噢  我的寶貝~ 萱

下一篇:我哭了

ㄚ紫 2007-05-12 21:48:04

蝦米你說北爛幫
只有我才是正中ㄉ北爛人
哈哈
懂嗎??
其他都是超級好吃ㄉ橘子
哈哈
我們都會像橘子ㄧ樣
滾來滾去滾出好感情耶
哈哈哈哈哈哈

亂掰ˇㄉ
要加入自障ㄧ定要先裸奔喔
那你這ㄍ團長先裸奔
我就下海
哈哈哈哈哈
就這ㄇ說定辣


對阿~~!

我們是這世界最幸運ㄉ人們
有人關愛
有人照料ㄧ切
有人在旁耍白痴
有人在旁默默關心
有人在旁偷窺
有人在旁自戀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都是在說自己ㄝ

我們真ㄉ真ㄉ很幸運
就是醬子辣

版主回應
我裸奔過阿=__=?
妳忘了?傻蛋

下次換妳唷~ 啊哈哈哈
2007-06-04 09:28:10
麥&H.D&毆&兔&L 2007-05-06 22:28:14

ㄧ定可以ㄉ辣
原來你也跟我ㄧ樣
有一ㄍ團名
有一ㄍ屬於自己最好ㄉㄧ幫
我相信你們能很長久ㄉ
那份友情
是能緊緊ㄉ保握住ㄉ
自障幫
哈哈
我ㄉ比較好聽較orange
是一種可以吃ㄉ友情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獲得我這ㄍ失而復得ㄉ
麻吉
我也是從實習才跟你真ㄉ超超超
麻吉ㄉ辣
要永遠當一碗
讓人溫暖而且
熱熱ㄉ((紫菜蛋花湯))喔

版主回應
當然能長久呀!!哈哈
有我這個鎮幫之寶耶~~~~
她們都是我旗下的眾奴隸們~~~哈哈哈哈--

欸欸欸  妳的食物名太平凡了
本幫才屌 以後要入幫可以打廣告
"夠智障才可入幫  先去裸奔一圈吧"

妳們勒~ 不行!
哈哈哈  羨幕齁?~
北爛幫  這團明就送妳們吧=  =~哈哈


嗯 我們很幸運 對吧^0^
2007-05-12 16: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