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36:26北極月光~☆

卡依 激情之夜 H

最近 月光我超愛寫H~
愛到爆的那種> <所以近期的文可能都以H居多>//<
請看~首例的卡依文

******
低沉的夜 美麗的月光 宛宛的照耀在激情湧起的房間

「阿...卡..卡西..」
媚惑的聲音響起在房內 床上交纏的身子 反映出激情的上演
被喚名為卡卡西的男子 沒有因為底下愛人的叫喚而停下動作
濕潤的唇緩緩的從白皙的頸項下滑 留下紅印
口停留再粉嫩的紅點之一 滿意的聽著愛人的嬌喘和顫抖

「噓...我可愛的依 現在只要好好的感受我」
將礙眼的襯衣扯開 吻沒有停下 一直吻下

手沒離開的揉捏著紅點 口吻住 敏感處
將稚嫩納入濕潤的口中 徐徐舔弄
手離開紅點 放入依魯卡的口中 逗弄著口中的粉舌 許久
手指離開濕潤的口中 2跟手指探入嫩穴 徐摳著敏感點

「阿...不..別..別碰那裡阿...」
身體弓起 手指持叉在銀髮中 口中叫出的聲音
除了反應太多刺激衝擊以外 更反映出肉體的愉悅饗宴

「你的身體告訴 要我快點..小依你真的很不誠實」
濕潤的口離開稚嫩 邪媚的眼抬頭看著通紅的情慾神情
口中念著手還不忘捏著紅櫻
「阿...卡..卡西..不要..」依舊反抗 卡卡西沒有答話將在密穴的手指更加快速的抽送
另一隻手則撫摸著稚嫩 亢奮的稚嫩忍不住的射出愉悅的精華
手沾著白灼的液體 開口 伸出舌 徐徐舔弄著液體

「阿..別 吃阿....」手不好意思的蒙住羞澀的臉龐
沒有聽到答話 只是感到原本在體內的指尖觸感緩緩的換成灼熱的炙熱

「阿...你...你慢點阿...」 蒙住臉的手感受炙熱的進入開始微微晃頭 想藉此減少進入時的敏感
沒有說話 雙腳被纏繞到腰上 炙熱突然衝次到底 深深的刺激內壁的敏感點
「阿...討..討厭...」沒有回話 只是抬頭看著自己心愛的愛人 露出愉悅的笑容
「小依陷入情慾的樣子真的好美...真想讓你一直都保持情慾的模樣」
露出一抹狡詐的邪笑 隨後便是大力的抽送

「嗯阿...卡..卡西..太..太快阿..」手環繞上卡卡西的頸向 口中念著情慾的字句 抽送沒有停止反到更加大力 快速 每次的進入都實實的衝擊到敏感點
如雨點班的吻緩緩落下 濕潤的口從復吻上激情的證據

「阿...卡..卡西..嗯..阿...」
抽送越演越烈 最後感覺身體根本是跟著卡卡西的抽送在上下移動
「阿...卡..卡西..不要了...快..快停阿.」
沒有達話 見到自己的愛人由呻吟轉移到意亂情迷的懇求聲
抽送更加猛烈 直到愛人射出高潮的象徵

抽送沒有停止 將自己更加送入愛人的體內

***************
黎明的稀疏陽光

照耀在房間內的2具身軀
「喂~小依我出任務回來 你怎麼都沒有表示什麼阿?」
「還說沒有.....我不是陪你做..做了好多次///」
羞澀的將頭埋入身邊的胸膛

「但...你好像忘了說什麼喔...」笑勾起 試探著
自己愛人也不笨 應該知道自己的意思吧
「嗯...歡迎回來..還有我愛你..」話落 輕吻下卡卡西的唇
得到自己要的 嘴角微微上揚
「嗯...謝謝你...我們再睡一下吧!」
將有點滑落的被子拉起 體貼自己愛人累壞的身軀
擁入懷 兩人 再度沉溺再自我的時間

*****************
終於結束了> <
結尾不太好~請多包含!!傷眼別介意唷!

By 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