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4:58:53北極月光~☆

木業幼稚園~腹黑貓從小就愛單蠢狐

這是一篇小不點們的故事~所以H是不會出現低~但依就希望你們看的開心
我想~
佐鳴配對是眾多火影型腐女所愛配對的王者
但是你們知道嗎?其實佐鳴配從他們還小的時候就有那種跡象摟

讓月光我來說給你聽

****
木葉幼稚園~
「依魯卡老師你不是說要念故事給鳴人聽」鳴人抱著一本有點大的故事書
說到
「鳴人..老師現在有點忙你等一下好嗎?」 依魯卡臉上雖是笑著的
但是手卻拿著苦無抵著卡卡西的脖子
「喔..依魯卡老師 你為什麼要’契’負’考考’西老師」
鳴人放下那本有點大的書 口中念著 其中有著極多的錯別字

「鳴人..首先要念{欺負}不是{契負}而且他叫卡卡西老師還有是卡卡西老師先欺負依魯卡老師的」
佐助突然出現 對著鳴人解說 出現時還先親了下鳴人的臉頰才開始解說

「喔..那佐助你念故事書給我聽」鳴人拿起放在地上的故事書 對著佐助笑道
「喔好阿..但是你要親我一下」佐助將手指點了下自己的嘴唇
順便將鳴人和那本書帶到教室的角落

「不要..親臉好不好」 「不要..」 「親臉啦...」 「快點..」 「阿..好啦」
鳴人親了下佐助的唇 佐助也邪笑著 接過鳴人的書
再接過的同時也親了下鳴人的唇 還意猶為禁的親了下鳴人粉嫩的臉頰

「厚唷..佐助偷親///」 「那你也親我一下我們就扯平了」 「不要啦!!你不是要念故事給我聽...」

佐助拉著鳴人讓鳴人座在佐助懷裡 便開始念起故事書中的內容
「很久以前...有個很帥的王子...他有一個很愛的公主」

不知道是故事太好聽還是佐助的懷裡太舒服或者是他太累
當故事說完的時候鳴人已經熟睡在佐助的懷裡

佐助放下書 拿出不知何時冒出來的毯子 蓋在他和鳴人身上
載入睡前還親了下鳴人的唇 也不忘多親一下鳴人粉嫩的臉頰

以上就可以得知......佐鳴配是從很從他們小時後就已經有很大的徵兆了
各為看官們~你們說 是吧?!>////<

***
老話一句~傷眼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