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8:40:42北極月光~☆

制服誘惑之水手服 學長我還要 高H

「傑..你在哪阿?」一大早起來卻沒看見自己熟悉的戀人
反到只有一份準備女傭準備好的早餐外加上一張紙條
紙條上只寫到
「給我可愛的優
我知道你一早第一個一定是先找我!我去交我的衣服給OX公司
那裡有點遠...我可能晚上才會回來 晚上我再來好好疼你阿
今天的衣服放老地方要穿喔!! 傑」

今天又是什麼阿?抱著疑惑的心情走到衣櫃打開
入眼簾的是一件學生的水手服 但領口卻低了點 裙子短了點
信傑到底是怎麼回是阿?!喜歡學長我還要是嘛??
那晚上我來陪你玩 優里心中這樣想著
不防也笑了一下 自己竟被感染成這樣 算了!自己也樂在其中吧
換上自己的家居服 走出房間 開始等待晚上
晚上6:00
看了下時間 優里走到房間換上那套水手服
晚上8:00
自己等的不太耐煩便趴在床上小睡下為晚上儲備的精力

「優 我回來了!」
回到家看到自己的寶貝他在床上睡著了 白皙的腿因短裙露出了細膩的肌膚
看著自己每天抱的美麗身軀 依舊不閒膩 手撫上了細膩的肌膚
床上的身子不適般的翻身 這卻浪信傑更加開心 因為這樣真的方便多了
「該讓你清醒了 寶貝優」信傑喃喃自語後便吻上優里的脣
扳開齒門 軟舌探索這塊永遠不膩的空間


「嗚..」因沒氣而漸漸醒來的優里看著自家愛人正以有趣的眼神打量自己
「嘿..我的傑學長你回來啦!」抱著信傑的脖子 開心的漾起微笑
但相對的聽到這句話的信傑下腹反到漲的更痛了急急忙忙的想將優里的水手服拉開 卻慘遭優里的赫止


「等等!我來喔~」正當優里要脫下他的上衣時 又遭信傑阻止
「衣服由我脫吧!好久沒看你自慰了!做給我看吧!!」
摸著優里的頭要他不可以遲疑拒絕
「別脫裙子了!內褲拉下來用就好」看優里想脫下裙子又繼續阻止道
「嗯...」臉紅的褪下自己的底褲

細長的手指撫上自己的稚嫩開始緩緩的上下搓弄 還不忘照顧紅腫的頂端
「阿..嗯阿..」口中開始溢出呻吟 因前面的快感使的後穴也開始頻頻收縮
雖說是再看自己的愛人安慰自己 但自己四乎看的非常難過
信傑心中想著但卻絲毫沒有什麼行動 只看著自己的愛人用勾引的眼神看著自己沒有任何動作

忍不住的優里將左手移下 2之手指立即插入收縮的小穴 開始緩緩抽送著
因抽送房間開始充滿淫糜的’’撲滋’’聲

「阿..阿哈..嗯阿...阿阿」口中的情色聲更大聲了 但是信傑卻一就沒有什麼動靜 依舊是看著優里

優里見信傑依舊沒有想進入的樣子但自己又想要到不行
自逕的停下手的動作 拔出在自己小穴的手 緩緩的爬向信傑

「傑學長..我好不舒服..你幫人家看看好不好...」優里趴在盤起腳的信傑腿上

「好阿...我看..你哪裡不舒服?!」信傑將優里扶起到

「這邊...」優里的手指向自己不停收縮的小穴 「那..你要我怎麼做阿?!」
「要傑學長的進來...幫我看看」優里的手指向信傑的碩大
「嗯...你自己坐上來吧!」信傑脫下自己的褲子稱道

「阿...」優里撩高自己的裙子對準信傑的碩大緩緩的向下壓去
等到碩大整數沒入後 優里沒力的掛在信傑身上

「那...學長..我有沒有生病阿?」緩緩的信傑的耳旁吹氣道
依舊意猶未盡的玩著這種’’校園戲碼’’

「噓...我來看看喔!」信傑抓起優里的腰上下的移動著
「阿...棒阿..優還要....」大聲的呻吟環繞在房間中

信傑沒有多說只是又加大力道 最後乾脆把優里壓倒在床上
再他身體中衝次

「阿...我要..快點阿...學長優還要阿....」
大聲的要求 無限的慾望
也許是對這個體位沒辦法完全插到底部 將優里的腳抬高致肩膀
更深一層的插入
「不要了.....傑學長 優不要了...」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高潮 不知道換了幾次體位
在自己身體里奔馳的男人終究不停的進出自己的小穴中
貪婪的慾望害的他只能依照自己的本能去走

「呵..是嗎?但是你這裡夾的可真緊呢!」猥褻的語言從男人口中說出 害的優里的臉漲紅了無數次
「但...你已經做好多次了!我很累了阿!」趁信傑再自己體內休息時只好開始勸著自己的戀人可以休息後就放過自己
自己的衣服早就敞開 掛再自己身上 裙子內部沾濕黏濁液體 搞的自己有點不太舒服但偏偏信傑就是不肯把他的裙子脫下
好討厭喔!!!
趁自己還再休息的時候自己的小戀人卻不知再想什麼似的臉上的紅潮不退充滿情慾的紅焉惡意的抽送了下自己的碩大

「呀阿...壞人...」
說完這句話他真的有點後悔了 因為信傑開始繼續他的活塞運動
直到2人又再度的達到高潮

信傑體貼的替自己的戀人清洗身體 換下黏稠的衣物
抱著優里走到自己的房間 放在鬆軟的床鋪
自己則輕輕的躺在優里身邊 抱著累壞的戀人 緩緩的親吻愛人額角

而優里則是往信傑的懷裡鑽去 找了個適合的位置 依慰著另自己熟悉又放心的胸膛 吸取著信傑特殊的體香
信傑寵膩的將優里摟的更緊了

信傑入睡前他還記的他聽到的一句話

「傑學長 我最喜歡你了!我永遠都是屬於你的!」
聽到這句話 寵膩般的說道:
「廢話..不屬於我你屬於誰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