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1:55:04偶是雜貨店家ㄉ胖達

今天ㄚ今天

98/06/03(三)今天真不適合送飲料啦!一直遭拒絕= =

教官室開會多飲料,想說來分享的,結果

第一通打給競戰妹:今晚別買飲料唷!我這有飲料,她說:該不會是清心ㄅ,

我說你怎知,倩如剛有給我了,他們今天有開會唷!她說是學務處ㄉ,是教官室

的嗎?我不知ㄝ,那我飲料再轉給別人ㄅ。

第二通打給淩盈:今晚別買飲料唷!我這有飲料要給你喝,我今不去上課ㄝ,

嗯謝啦!那我飲料再轉給別人ㄅ。

第三通打給雅玫:今晚別買飲料唷!我這有飲料要給你喝,但是我已經買ㄌㄝ,

什麼你已經買了,那我只好再轉給別人ㄅ。

第四通打給小鈺:在電話要接起的同時,我就已經想起昨天她說過今天四點

下班,通了以後我說我才想起你四點下班,嗯我已經回家了,我這有多飲料說,

因為會有兩個但委員都是重複ㄉ,不訂委員兩杯也不行,如果每個委員都要兩杯

就會不夠,抱歉唷!佳穎我已經回家了,嗯!會我都幫你簽好名了,謝了不好意

思唷!

第五通打給小P:電話打不通沒接。

第六通本來要打給姊姊的,突然想到姊姊喉嚨不舒服也感冒ㄌ,打消此念頭。

今天是怎樣飲料都送不出去。明天又要消化一樣的飲料『咖啡奶茶』*2

晚上上課刺上吸管喝時,發現怎麼這麼ㄉ難喝阿= = 也還好沒在分享出去,

會不好意思ㄉ。

好ㄉ我們在來回顧一下

第一通已經給了,第二通今天不來上課,第三通已經買了,第四通已經回家

第五通電話沒接,第六通未打因已經感冒。等於『咖啡奶茶』*2自己喝

還真厲害都沒重複唷!很酷

未完待續

老師ㄉ慶生對話挺好笑ㄉ,大媽、二媽去外面準備時,玉瑄大喊什麼要重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