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2:48:40秋田

我幼稚


昨天晚上

不知道忙什麼

又拖到1點才睡覺

可是睡覺前隔壁室友

就已經在那跟他朋友吵鬧了

想說他再怎麼吵也一下下吧!

管他的 就不去制止他了

結果....喵咪勒!

2點22我被他吵醒

該死我居然睡不大著了

我很努力 再努力 超級努力

還是睡不著 加上他的吵鬧

阿阿阿阿阿!!!!

有點快被他逼瘋了

沒關係....忍(我會討回來的)

後來....他三點才睡覺

我也這樣跟著睡著

隔天....陽光宅男響起(鬧鐘鈴聲)

哇!!! 怎麼感覺特別HIGH阿! (沒理由)

我今天特別乖 沒賴床耶!

起的特別早

哈哈!!!

跑到浴室梳洗打理完自己後

發現...

唉唷!! 頭髮濕濕的耶!

HAHA!! 可惡的腦殘傢伙

昨天吵我吵到三點是吧!

那我就早上不得讓你好睡

呼呼呼呼呼呼呼~~~~~~~

今天吹風機開的特別的久

哈!! 報復心態 感覺我好幼稚喔!

結果等我要去上課時

哈哈哈!!!

他電燈很無奈的已經打開了

HA! 我高興了

因為他一定比我睡不飽






........

我好幼稚


上一篇:極限蒼蠅王

下一篇:宿舍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