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01:12:01秋田

跨年玩板行動



唉阿!早上斗六行完

說真的玩的還真有點累人的啦!

回家想說休息一下在去公園吧!

然後看完車班 咪一下吧!

ㄟ害...太興奮了 睡不大著

好不容易 快睡著了

突然手機響起 誰阿!真是的

吼!...不會吧!我媽...

打來問我我前天都跟她報告過的行程

這次說了都第二次了

就這樣一盧下去....睡不著了

在椅子上發呆一下

突然覺醒 發現我該去座車了

不妙 再不快一點會趕不上車

快快快....牽車準備要關們時

唉唷!手機震動耶!誰打的...

一接大象的聲音 然後小龜聽

ㄟ係!~都打來鬧的 我都說我快遲到了

他還問我要騎腳踏車去喔!

管不了啦! 掛掉電話 衝阿!.....

到大樓停車時 我媽再阿姨那走了出來

又開始跟我盧吃晚餐的事....阿阿阿!太HIGH了沒胃口

車停好 板子拿好要奔向車站時

電話又再度震動起來 猜猜誰呢???

皮蛋打來的 問我要不要去了.....

恩...我要搭車了 趕車嘿! 掰~

到車站時....呼! 鬆了一口氣 火車誤點

哈哈哈!! 天助我也

等了一下...YA!車到了 坐上車 超高興的

真恨不得車快點到嘉義

好期待見到大家 阿阿阿阿!!!!

車到嘉義了 快步走下地下道 還遇到日本人= =

然後....跟往常一樣 走到三商旁的那一條路

放下我的板子 衝啦! 直奔米匠

呼!~好喘喔! 到了好多人在店裡

咦!~~雙喜勒! 不是要留到晚上 怎麼沒看到人

嘿!我知道了 在公園裡 趕快....

進到公園 哇! 看到雙喜 很高興的過去跟他擁抱一下

難的他能留到這麼晚 超感動

後來跟大家在那玩了一下

發現說...昨天玩板時 砂紙沒什麼摩擦力

害我上平台 刮板過頭 迴轉打到我的腳

我今天一定要把它換掉....

就和雙喜先跑進店裡 開始換砂紙行動

換砂紙沒經驗 就請店員小賴

小賴幫我們撕開一點點後 就讓魷魚接手

然後....嘿嘿!!我也要撕撕開 在然雙喜也參一腳

可憐的砂紙被我們摧殘了

好不容易撕下來 我就跟雙喜玩猜拳

輸的把手放到黏黏的板子上 哈!他輸了

沙~.....一聲 手從板子上大力拿開 唉唷! 應該滿爽的

接下來用了那塊未貼砂紙的板子做了很多智障的事

在來小白說他陪玲壞了近來換囉!不久大家跑進來說烤肉要交150

皮蛋負責收錢 然後問大家要吃什麼

就這樣店裡你一聲我一聲 七嘴八舌的 好熱鬧

等.....買烤肉團隊出發去買時

ㄜ....店裡又回到一片安靜狀態

好不容易 我和小白的板子都弄好囉!

衝啦! 公園玩板 稱稱場面 不要說都沒玩板人

呵呵! 流氓 鮭魚 九孔 高手阿!

等了等 還是等等等.....

終於他們回來了 好棒阿!

可是....回來肉還是生的不代表回來就可以填飽肚子

嗚~嗚~肚子餓 想說玩板稱一下吧!

...........皮蛋大姊說 沒事的拿肉去洗一下

整個場子就我跟雙喜最閒 ㄏㄏ~無話可說

拿了一堆肉 去哪洗阿! = = 廁所......

進到廁所 突然一陣超怪的感覺擁上來

真的要在這洗嗎? 不然勒! 好吧! 認命點

洗著洗 看到走進來上廁所的人 感覺好尷尬

好不容易稱到最後關頭 洗好啦!

趕快跑出去 從獲自由啦! 哈哈

再來起火 烤肉囉! 很感謝皮蛋和貴婦的說

幾乎都是他們在負責~不然我們哪有空邊吃邊玩

在玩的過程中 大家都超搞笑的

連旁邊的路人甲乙都跟著笑勒!

後來重頭戲來了.....

由九孔 鮭魚 所策劃的跨年特別計畫

就是抓小白來阿魯八~~為什麼是他

因為大家票選的2006最...XX滑板選手 呵呵!

計畫就是別讓小白知道

然後等倒數1分鐘時 九孔叫大來中間集合

倒數30秒時大家舉手歡呼狂叫

倒數15秒抓小白去阿魯八

結果計畫如期進行 小白阿! 唉~~

我幫不了你了 既然幫不了我也參一腳吧! 哈哈哈哈

倒數5秒 1秒一下 共是5下 最後一下還特別大力

嘿嘿嘿!!!! 暴好玩的....不過可憐到小白

倒數完過去的2006就讓他走入歷史吧!

新來的2007要更加快樂唷!

為了不讓玩板人的快樂留給我們自己

於是我們要分享 嘿!..

集合大家 每個人都說一個數字 組成一個號碼

打給他 然後說新年快樂....

結果~不是空號就是關機....唉唉! 失望耶!

後來....拿雙喜的手機打給斗六的達美樂

哈哈! 打過去接通了 一位小姐 唯! 唯!

ㄜ...我有點害怕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拿給九孔 哈! 九孔說你那瓦斯店喔!

那小姐....ㄜ...無言

然後我就拿過來然後大聲跟她說 新年快樂

那小姐 笑了一下 我就不跟她鬧了就把電話掛斷了

哈哈哈哈!!! 狂笑

電話打完接下來 大冒險

數枝 數到的人 20秒內跑完公園一圈 然後喝完可樂

哇....緊張 數著數 大家都冒出一堆冷汗

哈!後來大象 中頭獎 衝阿! 利害在20秒內完成所有動作

就是喘了點 呵呵! 佩服 佩服

就這樣最精采的部分都玩過了

接下來大家還是一樣很HIGH

停不下來啦! 玩板 吃烤肉 搞笑

那天晚上 就以笑聲代表全部

要回家時 可憐的小龜

被拖去阿魯八 撞到腳抽筋

然後鞋子一掉出來

流氓 鮭魚 九孔 拿了他的鞋子

學電影中的少林足球 說:清潔我拿手的 就這樣鞋子丟來丟去

哈.....畫面超搞笑

離開公園後....一路上在中山路

我 雙喜 小龜 在大馬路上 飆滑板到火車站

感覺棒阿!!!!!

在月台等車時 忍不住 就玩了起來

小龜可能不想被警察抓走吧! 就沒跟著我們瘋

哈哈哈!!玩一玩突然看到旁邊有一台推車

興致一來 我和雙喜就去研究那台車

恩...滾珠軸承 開口插消 墊片 什麼的一大堆...

機件原理後遺症....

過一下子車來了 就帶著一身疲憊回家睡覺

這就是....我跨年的一天

快樂阿!!!!!





參與活動人員

我 大象 小龜 小賴 小白 雙喜 流氓 流氓女友 鮭魚

品萱 九孔 九孔女友 皮蛋 貴婦 小兆均 綠茶 等....吳鳳的朋友








上一篇:一塊板

下一篇:血染滑板

ㄚ中 2007-01-08 01:27:02

我在上班
沒去HIGH= =
殘念

補刀者之說 2007-01-06 23:33:21

哈哈哈!! 下次好好補償你吧! 別補刀了來個正式

的....好拍心...呵呵! 欠2400的人也來參一腳吧!

要用行動來表示我們愛2006的票選選手

2006 票選最白目滑板 2007-01-06 21:33:24

阿魯巴很痛耶

然後你又捕刀...

害我大腿好痛好痛><

我看明年換你好了..

2007票選最...滑板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