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0:29:23秋田

逛街



哈哈哈!!!!

好久沒跟朋友逛街囉!

今天上完課 突然有感覺

很強烈的購物慾望= =

於是.....下課後

回到家看一下時刻表

嘿! 有車耶!....

GO! 嘉義玩板逛街去~

到車站讓周董用腳踏車載到米匠找小龜

嘿嘿!! 大家都好久不見的感覺了

不過還是一樣能玩瘋

恩...晚餐 吃了一個杏仁巧克力粒麵包

阿德吃過的 皮蛋推薦

好吃的啦!!

吃完麵包 時間差不多囉!

逛街 逛街 逛街去~~

走道文化路....有熟悉中帶點陌生的感覺

沒關係 給他逛下去就對了

為了尋找我想要的 外套 迷彩褲

找了幾家比較有名的店

終於....讓我找到外套啦!!

哈哈!!不過要跟店員說抱歉啦!

本人比較龜毛吧! 挑了好幾件外套

試穿好幾次 加上店員還在旁邊看

哇哩勒! 穿到最後兩個女店員圍過來

幫我評鑑 看我穿哪一件比較適合

店員的意見加上周董的獨特意見後

終於選了一件 白色的外套(非純白)

而..小龜在那挑了一件黑色T桖

周董的戰績掛零 呵!

很開心的離開那...尋找我的迷彩褲

下個地點 空間滿寬敞 燈光美氣氛嘉

興致一來在裡面玩起了試衣遊戲

看到喜歡就拿來穿

穿了一兩件滿不錯的軍風外套

恩....帥氣啦!! 哈哈哈!!

唉唷! 唉唷! 玩一玩 突然驚喜發現

在某個角落 發現啦! 迷彩褲....

快 快 快 ~試穿

哇勒! HIGH 就是 HIGH 連更衣室都能玩

小龜還跑進來跟我耍白痴

嘿!....一選就中

剛剛好我穿下去適合我 就是好就對了

而周董這次戰績可是有一喔!

因為他買了一件長袖的

上面寫的”幹 好冷” 這句話

唉唷! 不錯嘛! 滿有感覺的 只怕出去被打= =

嘿嘿!這次換小龜戰績掛零囉!

好囉!我要買的都買到了

接下來小龜說他肚子餓啦!

在微笑對面突然發現美食

莎威馬←我很喜歡的食物之一

買了三個 一百塊.....

三人各一個 嗑下去啦!!

哇阿!!!唯辣耶! 不錯 不錯

只怕等等跑廁所....哈!

回到米匠 小龜輸人不輸陣

買了一件外套 = =

價錢居然是.......

我的外套跟褲子加起來差不多的價位

哇! 高手就是不一樣

總是在最後才出招的...

恩!我輸了 我嚇到了

呵呵!!

今天逛街購物

成功...









上一篇:做對的事

下一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