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9:43:44秋田

很(賽)的一天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跟導師犯衝喔!

倒楣......

早上吃完早餐

一個三明治的袋子和空寶特瓶

看看後面...大家都丟笨抖裡

想說我也丟那好了

結果...當我輕輕放下垃圾

導師就走過來剛好看到

就說就是不讓你們亂丟才把垃圾痛收起來

你們還丟在這 自己的垃圾自己處理

.........算了 算我倒楣 被他看到

然後早自修完想說去上個廁所

等專車都到在點名

結果一進教室

= = 糟糕

老師臉色不怎麼好看

我被叫過去

導師就說我就跟你說要先點名

你給我跑去哪了.......

我...我去廁所

然後導師就說

妳看看前任的副班長怎麼做的

你這樣我很不滿意

唉....這又被唸了

等到第一節上課鍾剛響

才剛響喔! 我就想說問一下事

我就問阿江 你昨天幾點下線

當阿江轉身要回答我問題時

剛好導師走到窗戶

好死不死也有人說話

但卻偏偏那角度就剛好看到我跟阿江

靠....老師當場發飆

首先阿江先被叫出去

後來...老師很生氣的大聲叫我的名子

叫我出去...........

兩個人就在教室外被導師訓一下話

然後....第一節下課

我和阿江被叫過去

導師先唸我 整整唸了近十分鐘

從下課到上課....

唉唉唉......

唸完後我一個臉就很臭

離開仁愛樓去上電腦課

至於阿江我就不知道了

整天就這樣

心情超不好的

烏雲密佈....










上一篇:孤單and寂寞

下一篇:笨魚

我是白色 2006-11-21 19:50:05

你... 真的犯衝喔..

我只能說,運氣真的不好

要不然...狠狠的給老師蓋布袋ˋˊ

沒有拉.. 不要交壞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