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0:07:59秋田

剪髮



今天受到雙喜的誘惑

我跟他特地跑去剪髮

到那之後.....

猶豫要去哪裡剪

後來走著走著

決定說那猜拳決定好了

恩.....此時緊張

ㄜ....口渴耶! 先去買個飲料

去哪買....想想全家比較近吧!

恩! 於是買了兩瓶咖啡

走到米匠前坐在那....我們倆還在想去哪裡剪

那時候店還沒開

後來開來一台計程車

走出一個老奶奶....

她叫雙喜幫她搬牛奶

ㄜ....沒關西

她常常照顧團長小恩

也住在這棟大樓 很近的 坐個電梯就到

於是就陪老奶奶上樓去

上樓時老奶奶說了一堆話

可是說話太小聲.....我跟雙喜還是有點聽不懂

就微笑回答....

搬完牛奶後....

我就說: 雙喜阿! 我們還是猜拳決定

雙喜: 說到這換我緊張了

規則 我贏去我說的那家 他贏去他那家 沒輸沒贏一起跳巢

三把決勝負....緊張時刻來了

第一把 哈! 我贏

第二把...哈哈!!! 我又贏了

雙喜:賽啦!我怎麼這麼倒楣

哈哈!!沒辦法...

不過我想想 我們還是先去看看公園有沒有人

所以沒馬上去剪 跑到公園

看到有人在玩板耶!

心動....跟他們借一下板子

我跟雙喜也玩了起來

= =...把剪髮的事都忘了

玩一下也滿足了

跑去吃個中餐 我們吃醬油拉麵

恩....雖然吃過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

吃飽喝足我們決定一件事

我們剪髮就跳巢吧!

恩....米匠旁的黎蓓卡

看到門口說學生價75折 心動

走了進去....剛開始

小姐問我們剪髮嗎?

我們說是 就在椅子上

他拿資料給我們填

填完後.....

我們先去沖個水 然後設計師下刀了

一邊剪設計師還跟我們說話

不過..怎麼問的問題都一樣

我跟雙喜都被他們問一樣的問題(共通問題吧!)

其中剪頭髮完

我被他們的小道具吸引了耶!

用離子夾幫我夾頭髮 還有噴香香的東西

超喜歡的...哈哈!!

不過價錢我覺得還蠻貴的耶!

620元...怪我們忘記帶學生證

不然打75折...就少一點錢囉!

恩....下次應該會再去那吧!

進去後...走出來 大變身

哈哈哈哈哈!!!!!!!

從黎蓓卡走到麥當勞

然後進麥當勞 總覺得好像有人在看我們

後來雙喜說看三樓 我抬頭一看

果然有兩個女生在看我們= =

感覺有點高興 又有點不自在

吃完冰淇淋後.......

跑去公園玩板 嘿嘿!!!

不錯嘛! 還是有被人家注意到

呵呵!!....我跟雙喜有點自戀 哈哈!!

總之...這次剪髮記

成功....







上一篇:段考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