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6:51:12秋田

noille 摔


今天下雨天

能然無法澆熄我對滑板的熱情

於是跑到了鄰近的國小

在中廊練板

剛開始跳障礙物

跳到最後.....

想說來練別好了 不然會無聊

我選擇了 反豚跳 也就是noille

因為之前有練過 只是練不成而已

刮板動作都有了 只差後腳沒站上去

於是跳幾次後...

我後腳鼓起勇氣給它站了上去

一個不小心 重心在後面 踩到板尾

板子滑出去 我整個人側面摔倒在地上

毆...天啊! 好痛 好痛 好痛

躺在地上 臉上露出超痛苦的表情

我爬不起來 我的手沒知覺的

天啊! 側面一摔 把我的右手整隻摔到麻痺了

我在地上躺了 近一分鐘才又爬起來

還好 還好 只是暫時麻痺

在旁邊休息時 手還會抽痛

玩板到目前為止摔的最痛的一次

回家打這篇文章時 手有點小腫

只能說痛...




上一篇:小龜新手教學秘辛

下一篇:二度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