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0:11:47秋田

斗六行

假日哥哥難的回家 於是我們決定去斗六玩

哥哥開車載我跟表哥去斗六的一家棒球練習場

剛出發不久表哥說讓我開開車 我也是有駕照的喔!

於是駕駛調換 由我哥指導 表哥開車 哇!(有點冒險)

不過有駕照就是不一樣唷! 開車技術還不賴啦!

到達目的後 感覺真是蠻新鮮 第一次跑這麼遠來玩

哥哥他們去換了代幣後....下場打擊囉!

首先第一打擊者 哥哥登場啦!挑戰90的機台

打的不錯喔! 雖然剛開始揮棒落空 但是到後面越打越順手唷!

第二棒表哥上場 哇哩勒! 怎麼全都沒打中= =

第三棒 我...就是我啦! 打完結果 很好我也全沒打中= =||

後來....我跟表哥跑去旁邊的壘球練打區

哇!.....幾乎每球都中了 信心大增耶! 哈哈..

完到最後 剩一個代幣 哥上吧! 挑戰140

第一球.......哇!好快像子彈耶!

揮棒落空好幾棒 到最後一球終於 終於 打到了

感動人心阿! 阿....阿.....

打完後結論 球速投到140 職棒到150多 是人投的嗎?

運動過後 表哥提議說要去吃粉圓 (滿不錯吃的)

只是本來以為是熱的 結果冰的耶!

外面下著雨 為了怕車裡起霧 吹冷氣

邊吃邊抖 抖個不停 哈哈!感覺超好玩的

於是斗六行 就在這種情況下 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