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24:38逆向

5分埔

昨天*** 女人又來樂= =
所以今天壹定 很痛的

很早我揪起床~
又跑去拔麻房間睡樂壹下
然後10揪準備

每次都很忙
雖然用一用還是一樣
ㄆ過 還是用樂1小時

後來 揪殺去 血拼5分埔啦

繞樂很久
我的尿都要用噴的樂
真該死的紅綠燈
每一個都要停 又很久
最要死的是 ...
竟遇ㄆ到加油站  火大死樂

終於讓我遇到 家樂福

哈哈哈**
沒想到尿完是件
超快樂 又幸福的事
但 還是被整車人
嘲笑樂很久很久 ...

你們ㄆ懂尿急的痛苦啦QQ

最後終於到終點啦
我跟我姊超樂 ~~~~

收穫!?
還好囉 = ˇ =

只ㄆ過揪是
幾件衣服 幾件外套

最重要!!!!
我終於買到我要的包

鋼琴包 ←爽拉







                       潦草結束=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