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5:09:05

最終回 : 畢業



P1010679.JPG




前言:

     昨天心血來潮先寫了這篇網誌的草稿 靈感特別多

     一口氣就寫了4頁的橫隔筆記本    如果果覺得太多可以跳著看!!!

 

=======================================================

   6/12晚上  或許是知道明天要畢業了  平常下午喝咖啡 晚上也可以睡的不省人事

   今天 翻來覆去 就是睡不著  直到三點才肯乖乖的夢周公 !!

   鬧鐘如往常般的準時叫我起床

   真不敢相信 今天 我真的要畢業了!

   興奮.難過.快樂.不捨... ...

   五味雜陳的心情不停在我的心裡翻攪著

  

   最後一次穿上 楊梅高中 的制服  

   裙子這次可真賞臉 知道我要畢業

   不在像以前一樣死掐著我的肚皮不放

   今天穿起來特別的舒服

  ---------------------------------------------------------------

   到了學校 大家開心的拍起照   一台接一台 想要把此時 用快門緊緊留住

   不點一來就笑我的頭. 真是三八機 !!

   我們可以組一個團體叫 三八機二人組 

   我別著班長領回的胸花  看著上面大大的三個字  畢業生

------------------------------------------------------------------------

   頒獎跟來賓致詞就省略 !!

   這對時間好無聊 . 我跟盧佳琪 還有石毅海  在一起討論 石毅海的求婚方式

   10年後 我跟盧佳琪絕對不會在法國的塞納河畔等你

   10年後我們第一個想到的也絕對不是你 XD

   不過 數學老師跟體育老師都說你很有女人緣

   相信 你一定會找真命天女的!!!!! 

   到了獻花時間 306人手一枝 太陽花 [聽說好像不等於向日葵.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手拿的究竟哪個?]

   場面極度混亂 我們好不容易圍著老師一圈 

   我忘了是誰緊抱著老師 不過 我流了一兩眼淚 看起來是多溫馨的畫面啊!

    

 --------------------------------------------------------------------

  時間跳到下午  我跟盧佳琪去中壢    謝謝她媽媽載我去中壢!!! 

  我們先把花送到現場 中信的電梯好可怕 坐到我耳朵耳鳴

  也謝謝盧佳琪啦! 辛苦的忍耐了我兩年 !!!!

  有時候我很白目你也很忍耐我   

  常常一起聊 大八卦 一起打嘴砲   造了不少的口業

  你一定要成為一個很棒的設計師!!!

   --------------------------------------------------------------------------

   雨還是不停的下  下的讓人厭煩

   為什麼總是在重要時刻下雨呢? 

   三來年來的運動會.

   畢旅也是 乾到不行的墾丁也下雨

   就連今天畢業也是也不放過我們 只能說實在是太瞎了!

  ------------------------------------------------------------------------------

   時間跳到謝師宴 . 一進去是氣球的世界

   地板放了一堆圓圓的汽球 還有條狀氣球做的氣球帽子

   經過吃吃喝喝後 我們又再度開始瘋狂的拍照

   我也放膽去找別人拍照   雖然沒有每個人都拍到 ˊˋ 因為時間太緊湊

   在這裡我一定要說!!

   沒跟我拍照的人實在太可惜了  為什麼?

   因為跟我拍照才能突顯你們的臉小 YOU KNOW?!

   難怪不點一直跟我拍照 

   還有我只能感慨的說 身高152.8 號稱153的我 還真矮 !!xD

   ------------------------------------------------------------------------

   不久之後就來欣賞我們拍的影片

   首先感謝大家犧牲色相.不顧形象的搏命演出

   我們大家還要感謝一個人 就是我們最敬愛的老人 侯詠皓

   為了做這影片 他這幾天都只睡幾個小時  記得跟他鼓掌嘿!

   每齣都拍的很好笑 . 我笑到流眼淚耶~~~~

  在這邊也要謝謝大家  看了我們這組的 Annoying Orange

  笑的非常大聲   對我來說 是很光榮的事

  真的很謝謝你們笑的這麼大聲!  我一直很怕你們會不笑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聽到你們笑 我真的是爽在心裡口難開!!!!

 -------------------------------------------------------------------------------

  到了遊戲時間    瞎猜ABC 還真難

  這個遊戲證實我的英文還真是有夠爛

  而且 左邊這組好像都一直輸   一定風水不好!!

 

   題外話 大家後來有看到一個小弟弟嗎?

   其實我們剛玩遊戲的時候 他就已經站在門口 看很久了

   一直不敢進來   哈哈 是我把他拉進來的

   他超靦腆的 真的好可愛

   後來我拿了一個紫色氣球待在他頭上

   後來又跑掉 又跑進來       

 

   哈哈 一段奇妙的奇遇 !!

-----------------------------------------------------------------------

  後來我先閃了 因為我媽想睡覺了

  謝謝盧佳琪跟雅蓁 先陪我回家  害你們沒玩到後面的遊戲 真抱歉

  還有 大家熱情的歡送 我 離開    哈哈 我很感動 

  我還一度以為我是大明星勒 哈哈哈

 

  老天可憐我提早回家 讓我回家遇到一起回到觀音的朋友

  公車司機 今天嘴巴特別甜 說我臉賞畫了貓咪的鬚鬚很可愛  

  到觀音已經10點的  鐘點到了

  觀音街上格外冷清 黑暗   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幸好媽媽沒讓我等太久!!!

 ------------------------------------------------------------------

結語 : 

   我愛你          306  

 

   我已遺忘了過去不好的回憶

   我只記得我們歡笑的時光

 

   希望每年都可以開同學會!!!

 

    我知道我的文筆不太好 是非常不好 = =''

    我還會再打一篇 !!!

    比較深層內心的話 哈哈    等我!!! 好啦 我知道沒人想等我

 

   

 

  

我也要加入三八機柏瑋Haaaa 2010-06-19 18:13:43

自以為感性欸,我是聽不點說怕只有她一個人回應,妳會很弱,所以我就免強來一下啦,哈哈哈
好懷念聊屎喔!還有sbb什麼屁的= =
我會永遠記得影片裡妳在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美麗的臉龐的>///<
想到就害羞哈哈哈
成功就好啦:D

版主回應
是是是 . 勞您大駕 !!! 感謝你可憐我 來我這留言
什麼?! 你也想當三八機 !!
那我們另組新團體叫 三八機三人組!!!

好害羞喔~~ 你居然不會忘了我的大臉 哈哈

對啊 ! 我怕大學之後就遇不見可以跟我聊po po的人了XD

還有 不點 你看! 你是第一個 但你不是最後一個!!
2010-06-19 19:36:54
三八機不點yaaaa 2010-06-15 15:25:16

看完好感傷哦:((
畢業以後我拍照就再也找不到可以突顯我臉小的人了怎麼辦XD
就算畢業我也會和妳保持聯絡的 Don't worry!
Love you

版主回應
哈哈照片拿來 我把我合到你的照片裡 =ˇ= 2010-06-15 15: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