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1:09:16

3 月 6 日 奇妙的一天

 

       嗯哼 本來星期六不用上輔導課的說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去''自習''

 

       而且 只有星期六可以騎摩托車 其他天都要騎鐵馬小白

        不知道是我太蠢還是鑰匙有問題     發動就花了快5分鐘 

        key 怎麼刺就是 刺不好     真是有夠丟臉

 

         做了很久的校車   終於到了學校

        大家自己發表 第一節自習 第二節體育

 

            哈哈           到了體育課     排球時間!!!

           老實說我不喜歡打排球 不單單只是因為 指考

           也是因為我實在是打的有夠爛     每次發球沒過就很不爽 [真像顆老鼠屎=ˇ=]

 

        

           滴滴滴 到了放學時間

           我   咖咖   石大明星    兒童洗箔塵       搭乘中壢線輪船

 

             從楊梅高中 ''轉程''到 中壢  

 

         哈哈      第一站 年輕人眼鏡行    因為石大明星的眼鏡剛剛被排球打斷

 

              它跟洗箔塵    開始''挑''眼鏡     一副換一副      一樓挑到二樓

 

              他們挑了快2個小時    哈哈 有夠會挑   

 

            我跟咖咖等了一個小時後 決定去幫咖咖買歷史複習參考書

 

            我隨便拿一本隨便一翻            [ 翻到珮琪寫的歷史參考書[只有一單元 ]

 

           306的同學    有空可以去找那本書=ˇ=

            

 

 

              好吧!        目前為止 感覺打的還真爛 !!!

 

  

                回到家之後 馬上又被叫去田裡幫忙

 

               我跟向貴揚 先到雞寮    把新鮮雞糞  载去菜園

 

              由於它是新鮮的   所以 上面有小蟲 !!!

 

                我還邊抬邊大叫             我怕蟲會跳到我身上

 

   

                重點不在這 !          到了菜園我媽又叫我拿稻草

 

 

              就是很多稻草疊起來像山的草堆  =ˇ=

 

                  之前黑妞有在裡面找到老鼠

 

        

              但我看到的不是老鼠     我看到的是一隻很像蛇又很像蜥蜴的東西

 

 

                           實在是有夠disgust !!!!!!

 

               

 

 

            

 

            

 

 

 

 

          

 

            

Tina 2010-04-03 16:17:54

妳的描述好生動喔!我都笑了。

版主回應
喔 如果你當廠看 會更好笑 2010-04-10 2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