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2:10:22

人 ˙ 為什麼都要這樣?

綜觀      我家人   我的朋友   也包括我自己

我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

那就是 

人    的想法跟行為有的時候是相反的

 

當跟自己親密的人 吵架的時候  

總是會不斷的說著對方的缺失 錯誤

 認為自己都沒錯  有的時候還會對方去死什麼的 

結果   等到對方真的出事之後   

自己卻馬上把所有錯誤全部攬起來

希望對方趕快好起   

對方都是 對的    自己都是 錯的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 的轉變?

 

不見棺材不掉淚   正符合這個主題

 

每當發覺已經來不及的時候 

 

大家才會把自己的心意表達出來

 

(其實我很在乎你)  (其實我喜歡你 ) (其實我.....)

 

說的再多的其實 也於事無補

對方在被你狠狠的傷害之後

好不容易放手一搏

 

你遲來的一聲對不起

 

                                            也已經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