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1:21:58

4/15 畢旅 第一天

         雖然這次畢旅的行程沒有排的很好.

         但是在翔翔跟大雪的帶領之下.我們玩的很開心!!

 

          第一天在車上.大家剛坐車沒多久.就點起歌來唱.

                                    唱的很High喔!~

     你們後面都說我們前面都不High?!  哪有?!

                         當你們在唱歌的時候我們也有唱啊 !  很大聲的耶

 

          只是沒有拿麥克風而已啊!                          

 

 


 

           嗯 到了劍湖山 好熱熱熱熱熱 喔喔喔喔喔

 

                 而且人很少 .非常好 醬就不用一直在排隊

 

              

 

          

               以前國中都不敢   這次要給他玩回來

           

        咖咖.佳琪.我. weber.阿板 .許柏晟  第一站就是  搖擺康康 是吧?!

 

         不過前面那兩女人沒去玩

     我帶這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去 . 心裏冒出了''絕命終結站3''的畫面

              接下來開始轉轉轉. 心中馬上爆出千萬句髒話

            去你的00xx 我為什麼要來坐著鬼東西?!

                 玩完之後 眼夾泛淚     腳有點軟

 

                 後來又跑去玩衝鋒飛車是吧!

             其實我是很不想玩 只是後來被說服

 

            玩完的心得感想    我發誓再也不玩這個東西

                       硍!!!!!! 腳又更軟!!!!

 

                       之後 又去''摩天輪'''上吃麵包      

 

          啊 ~~~~~~~    佳琪是魔鬼   一直想搖摩天輪 =[驚]=

                            我全程抓著後面的鐵棍不放

 

                               真是惡人無膽!!!  哈哈 

 

                           還有weber兄   你也太強了吧!  

                           玩什麼都不怕    還可以一直揮手

                                   給你拍拍手 給你放煙火

 

              傍晚到了小墾丁   哇 好大  .大的我都迷路了說

 

                            梅高男子組     厲害高難度動作

                             梅高娘人軍     非常sexy

                             領隊們             錢難賺   很犧牲啊

                      

                              晚上晚會的最後很感人 =ˇ=

                             忙忙忙 我都忙著照相 錄影

 

              回到房間後    芷頤  元元  良真  依雯

                                        咖咖  佳琪  阿板  我              一起睡

 

                   說到這個 我拯救元元她們 !!!

              幫他們消滅一隻很肥的蟑螂      我把它帶去外面踩爆

 

          

                     嗯      後來我很累    就去找周公

                                 真的 屬羊的都很愛睡!!

 

              

                           不過隱約聽到他們在講話   . 看電視

 

                          半夜有人裝鬼       那聲音是芷頤的吧

 

                                      不過還是繼續睡

 

   

                                  一天就醬過了  .......

 

             大家打的文章都很有rape的fu 哈哈   整個超有韻律感

 

                我知道我打的很爛      不過我至少有打啊

 

                                         所以 別再嫌了ok?

 

            

 

 

                                     

                   

               

 

            

                 

                                                 

 

        

              

               

上一篇:我們把班導弄哭了

下一篇:my dear friend

☞HSG˙向 2009-04-24 22:56:30

我恨搖擺康康
不敢也不想玩G5

還不錯 .因為領隊很讚

Tina Yep 2009-04-24 21:46:53

你知道嗎,我超愛完搖擺\\\康康,很好玩不是嗎?那你有沒有去玩G5阿?畢旅很好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