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0:33:53

令人興奮的 排球賽

 

                今天終於要打排球前四強

               於是    翹社去看排球賽    不過我很孬 先點完名才跑

 

                   嗯 女生第一場   好像還蠻快了    進了冠軍賽

 

                             男生我看到一半就跑回社團

                              因為沒人跟我一起歡呼   整個很空虛

 

                  真的每次看他/她們  打球都很精采

                              看著看整個很熱血!!!

 

                        不過後來兩邊陷入苦戰

 

                    但也拿了不錯的好成績  冠軍跟亞軍

  感謝   (  小光先生. 登茂先生 .培生先生.

                              虎牙先生.謬謬先生.阿Dan.go先生 )

              (芷頤.元元.良真.依雯.佳琪.虹雯.筱雯.以茹.喬俐)  

 

 

                       真的很感動ㄟ        雖然我沒有比賽 

                     可是我也忍不哭了      真的苦盡甘來啊

 

                    

                大家常常一下課或是中午就衝去打排球

                 

                       

                          真的是很努力 =ˇ=

 

                very perfect!!!!

     

              明年朝雙冠邁進

 

 

                                  206    加油!!

   

 

       

                      

 

                           

 

 

                  

 

          

 

           

上一篇:袖珍博物館

下一篇:我們把班導弄哭了

小高 2009-04-17 22:41:48

嘿 庭萱

哈哈 阿Den的Den 是e喔

好喜歡班上最近的氣氛
我說很好真的 =)

版主回應
好像有點太晚回妳 sorry 啊
沒關西的啦! 他又不知道我打錯

我也有同感 :]
2009-04-24 22: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