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1:26:37

對不起!親愛的機車爺爺機車奶奶cycle爺爺 cycle奶奶

我對不起起你們  !  

 

 

      升高二之後 .  發現每次在騎車上下學的時候

 

       常常差點撞到 騎著機車的 騎著 cycle的老人

 

       雖然常常被瞪啦  我也很不好意思

 

 

      每次我閃左右閃都不是     每次都要停下來 = =

 

 

          今天也是   差點紅虹跟一個奶奶對撞

 

 

          不過那個奶奶實在是太好了  

 

           沒罵我還一直跟我一直道歉    她說她自己逆向行駛

 

            天啊 !  整個感動到  衝上去抱她

 

 

              

                 不過 這也代表我騎腳踏車的技術需要加強!!

 

                

 

 

                   

 

 

                  

上一篇:免費電影院

下一篇:10/25 北藝大遊 [新]